《封神榜3》资料片“斩将封神”中神仙也有第一次

  试问人间哪里去?朝歌城内荷花开。再问天界哪里去?笑看众神第一次。金山第二游戏,国战开山鼻祖,经典神话网游《封神榜3》,11月7日震撼推出首部资料片“斩将封神”,同名四线新服也在当天开启。人气之高,直接爆棚,更引发了一股神仙热潮。玩家口中流传着:不当英雄,只做神仙!可到底当神仙是这个什么滋味?我们一起来探个究竟。

  封神榜3专区 封神榜3下载

  最新服务器资讯:11月7日14点同名四线新服【斩将封神】

  资料片专题活动:http://fs3.xoyo.com/zt/2013/11/04/index.html

封神榜3截图
封神榜3宣传图

  【神仙飞升:不明觉厉】

  飞升,享受那美妙的一瞬间!姜子牙接过封神榜,帮助那些有着英勇业绩的凡人肉身脱俗,进而“劫渡成神”纳入神坛。不过从凡人变成神,需要经历万般磨难,灵魂方能出窍上天。很多玩家第一次接触这样的剧情,倍感惊喜,在世界频道奔走相告;有的玩家为了及早飞升天界,在天池山一直打坐不走。不过真到了飞升那一刻,可是要接受风火雷电的考验哦。

封神榜3宣传图
封神榜3截图

  【神仙外装:高端大气】

  外装,当神仙必须有点仙家范儿!常言道:人靠衣服,马靠鞍。既然当了神仙,那必须得有神仙穿的衣服。《封神榜3》资料片“斩将封神”,专门为神仙打造了土豪气息凝重的华贵衣服,让你穿在身上,舒坦在心里。头戴金冠,身穿华服,脚蹬高靴,腰挎宝剑,手持神兵,这才有天兵天将的气势。

封神榜3截图
封神榜3截图

  【神仙府邸:低调奢华】

  府邸,难得享受一回,必须在低调中透露着奢华。封神台金光灿灿,宛如莲花盛开,位于整个界面的左上方;封神榜飘然矗立,张挂于封神台上,柏鉴在那里接引众人;彩虹桥链接着封神台和仙界府邸、功能区域,走在上面恍然飘飘欲仙。彩霞祥云,青砖琉璃,蓝色瀑布,雕栏玉砌,整齐划一。彩虹光桥,青玉楼牌,袅袅丹炉,喷水兽头,传送法阵,琳琅满目。“斩将封神”的魅力,在天界一览无余!

封神榜3截图
封神榜3截图

  【神仙玩法:自由飞翔】

  玩法,不仅多变,更有选择性。作为金山第二好游戏,《封神榜3》在玩法上可是下了不少功夫。本次天界的推出,更是重新定义游戏:主打“二次元”玩法;首推“天上人间”,独创“天地平行”,一个客户端两周体验!其中独有的历炼榜,可以自主选择任务;擂台处随时挑战BOSS,给你每时每刻快感;你还可以把BOSS引到野外,进行群P。“斩将封神”可谓是新鲜有好玩。

封神榜3截图
封神榜3截图

  飞扬跋扈为英雄,空明世事真神仙。与其每天苦苦的梦想成为英雄,不如轻松自如的做一个悠闲神仙。来封神世界,感受正统历史的能量;来天上仙界,感受精彩绝伦的变幻。不做英雄,偏爱神仙,就在金山第二游戏——《封神榜3》!

  关于《封神榜3》

  《封神榜3》是金山软件七尘斋历时三年精心打造,以《封神演义》为蓝本,融合古典文化,以全新的角度演绎商周诸侯混战时代。256种职业,DIY你的个性角色;独特转职,百变你的扮演乐趣;无忧挂机,一只手玩转封神世界!千年一瞬在今朝,豪情万丈傲封神!3秒入驻,与天下英雄共享玄幻盛宴!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光棍不寂寞! 伏魔明日大“波”豪礼送幸福 下一篇:剩王的春天!《盘龙OL》男神派送巧克力棒
分享到:

封神榜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