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皮书!金山七尘斋《封神榜3》全新天界曝光

  天上一日,人间一年。韬光养晦,终成大器!金山七尘斋实力派网游大作《封神榜3》首部资料片“斩将封神”即将公测!全新天界,二度曝光,在上次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和创新,尤其是“天地平行”玩法,可谓是独树一帜。让你进入天界之后,如诗如画,如梦如幻。本次天界都曝光了哪些内容呢?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封神榜3专区 封神榜3下载

封神榜3
封神榜3截图

  【天界玩法,五彩斑斓】

  玩法,一款游戏的灵魂!《封神榜3》天界玩法,可谓是不同寻常。在人界修炼到149级,开启大事件——助姜子牙救助柏鉴,即可开启封神台地图,经历渡劫飞升后,进入封神台地图,正式进入天界。玩家可在天界体验全新职业,另一系等级,另一套装备。迎接更多挑战,体验更多boss。仙府迷阵第五阵“幻影洞”开放;全新活动性副本玩法,妙趣横生;全新140级黄金武器,法力无边。

封神榜3
封神榜3 截图

  【天界修为,深不可测】

  修为,衡量自己的英雄价值!《封神榜3》天界修为,不仅是替换了所谓的“经验值”,更体现出中华传统的底蕴。初入天界,皆为1级散仙,需要不断提升修为和功德来提高等级和境界,才能更进一步了解天界的广阔,获得更强大的天界装备、法宝、仙兽,习得高深的仙法。天界之辽阔,无人知其穷尽,随着等级和境界的提升,可以接触到方诸山,以及三仙岛——蓬莱、方丈、瀛州。还会有更多的仙境等待着众仙的探索。

封神榜3
封神榜3 截图

  【天界地图,美不胜收】

  地图,指引你前进的方向!《封神榜3》天界地图,画功精良,堪称大作!《封神榜3》秉承原著,还原原汁原味“封神演义”场景,封神台地图飘渺悬浮,宛如仙境,美如诗画,精妙绝伦。绝妙的“同服同心”玩法,然你瞬间变成万人敬仰的英雄,只要有玩家率先达到一定等级,便可为本服激活封神台地图,成为千古英雄。本服玩家可以选择在地界继续接受考验,也可登入封神台成为神仙,开启天界之旅。

封神榜3
封神榜3 截图

  【天界英雄,高端大气】

  英雄,为征战而生!《封神榜3》天界职业,震撼面世,幻化你心中的神职!甲士幻化成天裂:手握长刀锋利无比,身上金甲熠熠生辉,胯下坐骑威武霸气。道士演义成天昊:他们注重精神修炼,灵剑随身道法无边,黄金道袍仙家风范,座下金鹤逍遥自在。异人摇身一变尊号天绝:不仅身法敏捷,而且一把长弓战斗力非凡,唯美的翅膀,独特的召唤兽,疗伤的技能,让天绝倍受青睐。方式法阵一拨变身天玄:手持灵幡,驾驭鬼马,善守能攻,十二路阵法出神入化。

封神榜3
封神榜3截图

  凤凰涅槃,再度重生。人间之后,天界开拔!无论是在画面上,还是职业设定上,或者是在武器装备上,“斩将封神”都将为你开启一个全新境界,感受封神2.0时代,就在《封神榜3》!

  关于《封神榜3》:

  《封神榜3》是金山软件七尘斋历时三年精心打造,以《封神演义》为蓝本,融合古典文化,以全新的角度演绎商周诸侯混战时代。256种职业,DIY你的个性角色;独特转职,百变你的扮演乐趣;无忧挂机,一只手玩转封神世界!千年一瞬在今朝,豪情万丈傲封神!3秒入驻,与天下英雄共享玄幻盛宴!

[编辑:小亮]
上一篇:纯正仙侠风 《问道》年度资料片十大特色曝光 下一篇:CGDA游戏制作大赛专业组团队奖入围名单大猜想
分享到:

封神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