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Xrush专版带来游戏新体验

  2D轻世代奇幻网游力作《龙之幻想》即将于9月20日开启技术测试,其画面清新自然、竞技清爽畅快、宠物趣味成长、灵翼多重变幻以及即时跨服对抗五大游戏特色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追捧。

Xrush加速器
Xrush加速器

  《龙之幻想》自公布以来,凭借清新的画风、精致的场景以及可爱的宠物等内容吸引了颇多玩家的关注,而畅快的类天梯竞技系统更是惊艳四座。《龙之幻想》融合东西方文化特色,身怀绝技的东西方八大流派弟子,为玩家提供丰富的选择。官方提前曝光《龙之幻想》职业壁纸,让各位玩家抢先一睹职业风采。

  《龙之幻想》追求至臻至善,蓄势待发!一次颠覆性的奇幻旅程等待你的加入……

  非常简单的点击启动加速,期待Xrush可以带来一个惊喜。

  Xrush《龙之幻想》专版:http://www.xrush.yzz.cn/download/Xrush6.2.0-lzhx.exe

Xrush加速器
Xrush加速器

  Xrush加速器加速成功,降低延迟网游无压力

  作为国内最好的网游加速器厂商对《龙之幻想》做出了一系列优化:通过对其网游数据的传输过程进行自主调节,同时支持多种接入协议不仅使兼容性大大提高,而且根据实时测试数据将用户的数据包封装为最优协议类型以提升速度。每个细节都为玩家做好了毫秒级别的优化,积累起来就是质的变化。7*24小时运维中心保障用户链接稳定;不断完善数据分析系统,分析常态和非常态的公网拥塞,保证传输路径优化效率,使《龙之幻想》加速服务从各个层面得到有效保障。Xrush网游加速器让你真正的告别延时!

  Xrush网游加速器官网:www.xrush.yzz.cn

[编辑:阿星]
上一篇:盘点【精英部队】中那些受欢迎的人气武器 下一篇:【完美西游】之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网游
分享到: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