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拉风show 龙之幻想时装系统酷炫来袭

  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中活动内容不仅有趣而且丰富。其中就有酷炫时装系统,让玩家再增强自己实力的同时,还能让自己的形象更加拉风酷炫。在这个以潮人潮流为主打的时代,追求个性成为网游玩家的最强法则。《龙之幻想》独具特色的时装系统绝对闪亮每个玩家的眼睛,这里先一睹为快!

  《龙之幻想》注册地址>>>http://acc.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http://lzhx.czolgame.yzz.cn

多元化的时装风格
多元化的时装风格

  多元化的时装风格

  《龙之幻想》以东西方交融文化为主体,在游戏的时装系统彰显无遗。时装系统结合东西方服饰特色,通过细腻的笔触造就丰富的细节,突显每一套服饰的特色。鲜艳的色彩搭配,休闲端庄并存的服饰风格,每一件时装都展现民族风情,都创造了独具特色的角色外形。玩家可以尝试不同的时装,一展个性魅力。

实用的攻防属性
实用的攻防属性

  实用的攻防属性

  《龙之幻想》全新的时装系统,除了华丽的装饰作用以外,还能带来属性加成。每一件时装都具有增强与怪物见攻防效果的属性,玩家穿上时装,角色生存能力大幅提升。

时装时刻在成长
时装时刻在成长

  时装时刻在成长

  时装成长在于与怪物之间的攻防效果的变化。颜色分为四档,自低到高分别是白色、蓝色、绿色、紫色。每种颜色各自代表了时装处于不同的阶段。随着时装档数提高,与怪物之间的攻防效果随之增强,同时颜色的区分也增大炫耀感。

  时装成长值获取可以通过道具时装质素增加,不过每天有使用上限。时装的成长功能,完全颠覆了传统游戏的时装玩法。

轻松一键即可换装
轻松一键即可换装

  轻松一键即可换装

  时装系统提供玩家丰富的服饰选择,给予玩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更是千变万化的开始。玩家只需轻松一键,即可快速更换时装,改变形象。

  玩家在装备时装道具后,时装会放置在装备栏的特定位置。角色信息中会增加一个点选框,当玩家点选这个点选框后,就可以切换到时装模式。角色信息栏内的人物形象和游戏主界面的人物形象都会同时发生改变,创新性地真正实现“一键换装”,体验时装搭配的乐趣。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好看的时装打扮可以使人增色三分。《龙之幻想》中的时装可不仅是徒有其表,玩家在追求外表个性化的同时,个人实力也得到较大提高。选择你的时装,打造属于你的独特外形,在《龙之幻想》展现你的魅力与实力吧!

[编辑:Echo]
上一篇:石像网游答题平台 资深网游玩家必备宝典 下一篇:精彩特色邀你赏析《Q群仙传OL》玩点集锦
分享到: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