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14时发布资料片“大闹天宫” 同名新服开放

  今日下午14时,蓝港在线2D即时PK网游《西游记》重磅发布2012全新资料片“大闹天宫”,同名新服也将同步开启。新资料片开放顶级副本大闹天宫,再现了原著中的经典剧情,更有托塔李天王、二郎神等8位终极BOSS等待玩家挑战。此外,90件极品荣誉套装也将同步推出,为玩家带来逆天一战的热血情怀。

  为了让玩家更爽快的体验新资料片的丰富玩法,《西游记》特准备了五重豪礼:登陆新服就送60级直升礼包,全民升级100%送30元话费,参与冲级赛赢百万声望及iPhone5,每日抽奖送无线鼠标NewiPad,助力新资料片发布。

《西游记》专题    《西游记》下载     《西游记》王者礼包      《西游记怀旧版》官网

《西游记》全新资料片“大闹天宫”21日重磅发布
全新资料片“大闹天宫”21日重磅发布

  三大玩点 重温经典西游记

  顶级副本“大闹天宫”

  今日《西游记》重磅发布的全新资料片,完整重现了原著中最为读者耳熟能详的经典剧情“大闹天宫”。其中,火援花果山、大闹天宫、星驰腾云路和决战南天门等四大章节共同构建了顶级副本“大闹天宫”,原著中的经典人物,诸如哪吒,托塔李天王,二郎神等8位终极BOSS将与玩家展开激斗。值得一提的是,通关副本的玩家将获得115级荣誉套装材料、大量经验金钱等丰厚奖励。

  极品套装多达90件

  除顶级副本外,《西游记》全新资料片还新增30件110级紫色套装和60件115级顶级荣誉套装,这些装备属性一流,外观更具中国古典风情,玩家可立即享受一击秒杀的PK快感。此外,经典的法宝玩法,新增幻化、进修和重置三大功能,将为玩家带来新的乐趣。

《西游记》全新地图“云路”
全新地图“云路”

  全新劫难等你挑战

  “九九八十一难”是《西游记》原著最明晰最重要的一条主线,蓝港在线《西游记》特别为玩家定制了“劫难系统”,让玩家亲身感受“九九八十一难”的心酸点滴。此次全新资料片“大闹天宫”将更新第五十难“翻越天王山”,神秘任务等你挑战。

《西游记》九九八十一难真实还原原著
九九八十一难真实还原原著

  五大活动 好礼回馈西游迷

  为了感谢西游迷们的支持,也为了让玩家更好地体验游戏,《西游记》特别准备了五重豪礼,全面助力全新资料片发布。

  活动一:登陆新服直升60级。即日起,只要登陆新服,即可领取“一步登天礼包”,直升60级,立即体验高级玩法。

  活动二:升级100%送30元话费。即日起,凡登陆新服并提升角色等级,即可获得新服专享飞行坐骑“火烈凤凰”及纪念称号,更可100%获赠30元话费。

  活动三:冲榜赢iPhone5、NewiPad。即日起,《西游记》将举办新服冲榜赛,活动期间凡在等级排行榜前三的玩家,将获得最高25万声望12万元宝奖励,各门派冠军还将获得全服唯一荣誉称号。而等级第一,任务数第一,在线时长第一,杀人第一,魅力值第一的玩家,更将赢得预定版iPhone5一部。

《西游记》数大豪礼助力全新资料片
数大豪礼助力全新资料片

  活动四:支持势力抽大奖。为感谢老玩家长期以来的支持,《西游记》特别为老玩家准备了专享福利。即日起,登陆《西游记》任意区服,支持齐天大圣、天庭任意势力,就可赢得抽奖机会,115级荣誉套装,各阵营专属道具、无线鼠标等好礼你来拿。

  活动五:“大圣归来”送奖励。活动期间,登录《西游记怀旧版》专服,即可参与大圣转身活动,绑定金、绑定元宝、点卡100%中奖。

《西游记》人气持续火爆
《西游记》人气持续火爆
[编辑:若爱]
上一篇:盘点浪漫 【炫舞吧拼织浪漫】新版五大亮点 下一篇:铁血大宋十月内测 新版本内容全扫描
分享到:

西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