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狂欢日 《梦幻西游2》双十一陪你好玩

  双十一终于到啦!不管是光棍节还是剁手节,总归是个全民狂欢的日子!有伴儿的秀个恩爱,没伴儿的受个伤害!一个人空虚寂寞冷?莫慌!来《梦幻西游2》单身节让你狂欢,还有梦幻十八式教你把妹早日脱单!革命路漫漫,《梦幻西游2》双十一陪你好玩!

  梦幻十八式,让你早日脱单

  不会把妹?没有伴儿?只能捂着心口承受来自秀恩爱人群的伤害?莫慌!看《梦幻西游2》四格小漫画,脱单秘籍分分钟拿到手,让你马上从单身狗满血复活,开启疯狂把妹模式!今年双十一《梦幻西游2》陪你过,明年双十一你就可以恩爱秀起来,闪瞎一群单身小伙伴啦!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光说不练假把式,上梦幻找伴儿

  光看《梦幻西游2》四格小漫画学会了把妹神技没有地儿施展也是不行的呀!莫慌,《梦幻西游2》早已考虑到了一切,线上活动“单身节”正火热进行中!丰厚奖励,大把妹子等你来!这么贴心,这么好玩,还等什么?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微博福利送起来,温暖千万家

  双十一终于来了,不要空虚不要寂寞更不要冷,有个伴儿不论你心情好与坏,总会默默陪着你,让你开心让你笑,让你可以好好玩《梦幻西游2》!没错,那就是你最亲密的战友,最重要的战斗伙伴——电脑!在这个冬天里,《梦幻西游2》官博也来送福利啦!只要把你的战斗伙伴好好打扮一番,并晒出它的靓照,就有机会获得梦小二准备的多重豪礼哦!还等什么!好好打扮一番晒起来吧!毕竟另一半会给你脸色电脑可不会呀!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双十一这个重要的日子来了,不想一个人对着电脑玩儿?想找个伴儿聊天?这种时候,还是让《梦幻西游2》帮你忙吧!美编已经准备好帮你华丽丽脱单的神器了!今年光棍节,保证不让你一个人玩儿手机!美编可以帮你匹配到和你同一时间参与微信活动的小伙伴,匹配到以后就愉快的聊起来吧!至于性别什么的,就别在意啦!还等什么,快在《梦幻西游2》微信公众号底栏点击导航“脱单速配”按照提示操作起来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战争网游《战意》海报首曝 明日登陆G-STAR 下一篇:电竞爱好者占世界45% 中国却无缘电竞强国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