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大宋】十月内测 新版本精彩内容全扫描

  由北京世模科技研发并运营的2012年历史战争网游旗舰《铁血大宋》将于今秋十月与广大玩家见面,此次测试采用不删档、不限号形式,测试期间我们为玩家准备了各种特色活动,更有200万Q币疯狂送。同时为了让游戏玩法更加丰富有趣、系统更加完善,添加了诸多别出心裁的系统,使其整体更加完美。例如:打造神兵利器、宠物传承、阵营平衡性、全新副本等等,更多精彩相约十月,不见不散。

《铁血大宋》杨家将海报
杨家将海报
《铁血大宋》杨延昭海报
杨延昭海报

  《铁血大宋》是一款与宋朝紧密结合,带有浓厚历史性的战争网游,大到场景地图,小到任务、NPC,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宋朝的气息,重游经典年代。与此同时《铁血大宋》研发团队设身处地为了让玩家着想,以一种轻松加愉快形式去体验游戏。在系统设定上有了全新的突破,装备系统中添加了武器养成,每把武器除了可以强化与镶嵌宝石,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养成槽以另一种强化的方式对武器进行养成强化,通过玩家打怪或PK增长数值,从而大幅度提升武器的攻击属性与攻击速度。全新副本的问世,更能让玩家体验到宋朝每一场战役,“定川寨”副本,是在收集大量历史资料之后,设计制作,此副本巧妙的融入了机关解密,使其更加新颖有趣,在副本中,共设立四个机关塔,可以对玩家进行攻击并且伤害高、范围大,出现的位置也是随机的,无法按顺序记录,不想被秒杀的话,需要玩家根据机关塔的颜色正确关闭后机关塔消失,这种设计理大大增加了玩家间的互动性,而且也是为了考验玩家的智慧与默契的配合。《铁血大宋》作为战争网游旗舰,在细微的地方都下足功夫,特别是有排行榜奖励,开封争夺战与连斩排名前5的玩家,可在每周领取一次道具奖励,奖励物品可是相当丰厚哦!为了荣誉,与敌人真刀真枪干上一场吧!

《铁血大宋》副本场景图
副本场景图
《铁血大宋》副本场景图
副本场景图

  《铁血大宋》游戏介绍

  游戏围绕两宋时期对抗外族的战争、朝廷忠奸势力、氏族门阀势力间纷繁复杂的斗争为历史演绎的主线。于此同时,那些在五代十国的乱世中纷纷隐匿于名川大山之间的江湖侠士、武林世家则纷纷出山。在长达百年的时间里,他们将与杨家将、狄青、岳飞等等大宋历史名将并肩欲血作战。欲以手中的宝剑和满腔热血,驱逐鞑虏,复我河山!无数为我们所熟悉的活跃那个年代的铁血男儿,将以生命谱写出中国历史上最悲壮而耀眼的一曲英雄长歌……

  关注《铁血大宋》全新系统、全新玩法,更有价值200万Q币与超值实物大奖,正静静等候你前来赢取!

  铁血男儿“战”起来

  《铁血大宋》官方网址:www.txdsol.yzz.cn

[编辑:若爱]
上一篇:西游记14时发布资料片“大闹天宫” 开新服 下一篇:无可匹敌 【天骄3】竞技战场打响正邪大战
分享到:

铁血大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