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3目标软件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无可匹敌 【天骄3】竞技战场打响正邪大战

2012-09-21 22:43作者:天骄3官方来源:天骄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天骄3》已于8月31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封测,震旦大陆烽烟四起!公会的勇士们,拿起你们的武器,召齐你们的战友,让嘹亮的号角响彻阴霾的天空,让雄壮的战鼓声传遍大陆的每一个角落!世界大战一触即发,成王败寇在此一战!

  天骄3叶子猪专区  天骄3客户端下载  天骄3官网地址

天骄3logo
天骄3logo

  水晶毁灭 世界崩坏 勇士迎来巅峰对决

  由于受到二元水晶毁灭的影响,震旦大陆各处都出现了的不同程度的时空裂隙,从裂隙中冲出的怪物开始到处肆虐,为祸一方……如果不能尽快关闭裂隙,铲除扭曲时空带来的怪物,那么震旦大陆将会彻底崩坏!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面对这样的现状,无双城的法师议会开始紧急招募各大公会的勇士,派他们前往大陆的各地去解决这些时空裂隙。不过每个裂隙都有着强大的护卫把守,只有那些最优秀的团队才能够消灭它们!

  为此,法师们建立了宏伟的阿尔竞技场,在此选拔大陆最顶尖的公会团队,委以他们维护世界完整的艰巨任务!面对这样的挑战,公会勇士们早已磨拳擦掌,准备在竞技场中一展自己大陆霸主的风采!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邪神觉醒 黑暗再临 震旦大陆空前危机

  大邪神库德拉已经在异次元存活了上万年,其拥有着的强大力量甚至可以轻松粉碎一支军团!虽然他的力量还未能全部恢复过来,但是仅凭现有实力就足以让震旦大陆陷入永恒的黑暗!如今,他在通过某种仪式召唤出骇人的尸骨军队,妄图将人类文明一举毁灭!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幸运的是,无双城的玛蒙威尔元帅发现了邪神进行召唤仪式的巢穴,于是他率领无双城的精锐部队一举突袭并封锁了巢穴的入口。不过由于兵力不足,神通广大的元帅也无法攻入邪神的巢穴。据说,邪神在自己的巢穴里设下了三道关卡,每一关都有强悍的卫士,其自身的实力更是惊世骇俗!

天骄3游戏截图
天骄3游戏截图

  为了一举将邪神斩草除根,玛蒙威尔元帅开始招募各大公会的勇士加入他的军队,并许以重酬!勇士们的使命,就是深入巢穴,力战而亡!

  上古世界风起云涌,热血豪情再度引爆!2012年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点燃战火,让争端全面升级——置身于变幻莫测的震旦大陆,淋漓尽致的体验公会战争快意!勇士们,蓄势待发,生死在此一决!

[编辑:包子]
上一篇:【铁血大宋】十月内测 新版本精彩内容全扫描 下一篇:【圣道传奇】公测抢先版 今日火爆开启

天骄3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光宇
  • 研发厂商:目标软件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分

目标软件 > 天骄3

天骄3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奇幻

运营厂商:光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