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全新内容“月海传说”今日开测!

  《神武》全新内容“月海传说”今日开测,美术资源全面升级,第一届服战火爆登场!全新内容包括六个超萌的仙女与海鲜宠物、两个新场景、动感十足的新飞行坐骑、感人肺腑的新剧情和有趣的新支线、可爱的新头像,还有万众期待的服战!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月海传说专题  神武官方网站

  电信新服推荐:物华天宝

  新萌宠:你的新宠儿!

  《神武》“月海传说”推出了六个萌宠——可爱的月影兔、天然呆的巡海章鱼、小正太龙虾骑兵、高贵的桂花精灵、霸气的深渊龙马以及很有气质的瑶池天女。这六个宠物凭借可爱独特的外表,还没有推出的时候就已经捕获了大家的芳心。

《神武》新宠月影兔
《神武》新宠月影兔

  当然,在正式开测的日子,也就是今天,两个新场景上一定是人满为患,或是为了心仪的造型,或是为了强悍的资质技能。不过资质技能这个就留着给大家研究研究,小编只能告诉你:新宠的能力一定能吸引你!

《神武》新宠物龙虾骑士
《神武》新宠物龙虾骑士

  其实《神武》除了新推出的宠物造型吸引人之外,其他的新宠也有着不俗的外表,从0级到满级,都有可爱的小宠物陪着你踏遍《神武》的每一个角落,陪着你玩过每一个好玩的活动。

《神武》新宠巡海章鱼
《神武》新宠巡海章鱼
上一篇:金庸武侠【剑圣】今日12:00不删档封测 下一篇:9月26日【熊猫人之谜】全球上线中国庆典!
分享到:

神武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