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友评价EDG:上Koro一定是被逼无奈

  10月14日,EDG三少在微博日记中透漏将让Koro作为首发出战,而随后在官网的首发名单中也出现了Koro的名字。 #a#62#A#

国外网友评八强上Koro:被逼无奈隐藏

  有许多国外网友对此也纷纷进行评论:

  请记住:

  1、koro的背和肩都有伤。

  2、他现在处于低谷。目前这个koro跟我们在春季赛和MSI上所看到的koro完全不同。

  3、虽然AJ打的不好,但是EDG晋级S5的那场比赛是AJ打的。而EDG0:3输给LGD(微博)的那场比赛则是koro打的。

  4、根据Meiko和Clearlove(在采访上)说的,koro在训练赛上的表现比AJ差。

  5、MSI之后,koro和EDG的管理层在合同上有分歧。

  所以,我不认为这是计划中的举动(意思是迫于无奈上koro)。

  国外网友评八强上Koro 被逼无奈的举动。

  *我知道这种情况肯定会发生。对于AJ我不做评价。只是他打的是在太差了。需要给koro一次机会。尽管koro不一定能发挥作用,EDG有可能会输,但至少他们尝试了。

  *绝望的一个举动。如果AJ比koro差,那么他们没有任何理由在小组赛上AJ,因为他们非常希望打败SKT。LPL粉丝的逻辑是:AJ被marin碾压,所以AJ是垃圾。看看EDG打BKT的那一场比赛,那是整个队伍的失败,不是AJ的失败。

  *上koro肯定会有一个大提升。但是EDG的问题不仅仅是AJ。Clearlove很明显也不在状态,meiko也有一些奇怪的入侵。在第二轮对阵BKT的时候,EDG整个队的表现都很糟糕。EDG仍然是夺冠的大热门,但已经不是MSI上那个EDG。

  *所有中国队都是让某个首发去替补之后就开始赢了。LGD换上Flame,IG换上小时光,现在EDG换上koro……(似乎很有道理)

  我认为koro是因为健康原因被替补的。

  *pawn也有腰伤,但他在接受几周的治疗之后,还是作为首发上场。如果他们希望koro也能首发,那么他们也会帮助koro疗养,但就我所知,他们就那样放着koro由他去。

  我很肯定EDG是藏着koro用来对付SKT。

  *这条线放的真长,(小组赛还没打呢),就已经等着在决赛打SKT了。

  Reddit我们成功了(意思是reddit上也有一堆人说上koro)。

  *但是如果koro打的不好,我们该骂谁?

  *骂tabe,他是新的LPL替罪羊。

  *他不是替罪羊,因为他的行为确实没有职业道德。

  *毫无疑问的,reddit的人从来不会骂韩国选手,所以这口锅Clearlove要背。

  国外网友评八强上Koro 被逼无奈的举动

  安息吧Fnatic,扣肉一个人就能Carry全队获胜。(又开始乱立Flag)

  *抱歉,(上koro)不会改变我的任何想法。koro被替补是因为他并不适合现在这个版本。LPL夏季赛上,koro作为EDG首发,但是EDG被碾压。于是他们在S5晋级赛上换成了AJ,并击败了Snake和IG。

  *这是一个绝望的举动。如果我是Fnatic,我根本不会去担心这个。

  Koro是垃圾,去看LPL,不要给舆论误导了。Acorn(从2012年开始就是个平庸的上单选手)碾压了Koro,就算是Zzitai也能压制Koro。

  *Huni将要活活地把他吃了。

  *Clearlove在一次采访中说了,在这个版本AJ的表现更好。

[编辑:Bkhalo]
上一篇:诛仙3 全明星之夜锁定下周二 明星祝福视频 下一篇:傻子不够用?《西游无双》揭露真假美猴王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