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光》今日16:00觉醒封测 开打吧!

  战!是力量的象征,存在的证明,原始的天性。今日16:00《末日之光》觉醒封测,测试时间预计持续10天,从8月23日到9月1日,服务器开启时间为每日16:00-22:00。正式开启杀戮的大门!拿起你的正义之剑,让神附于你身,带着血色使命,化身不败战神,体验爽快的杀戮之旅吧!

  末日之光专题 末日之光下载 末日之光封测激活码

  《末日之光》官网地址:http://lod.hxage.yzz.cn/

《末日之光》战,从这一刻开始!
《末日之光》战,从这一刻开始!

  五大特色助你打开杀戮之门!

  【纯粹PK 开启杀戮】

  血腥的单人死斗、疯狂的小队厮杀、浩瀚的史诗城战,多样的战斗模式,用敌人的鲜血填充杀戮的渴望。《末日之光》是一款单纯而极致的强PK、强互动、高水准、公平和激烈战斗的网络游戏,这里,PVP将发挥到极致,快感瞬间爆发!

群P青狼兽
群P青狼兽

  【装备技能混搭组合】

  海量的装备,搭配个性的技能,在你的手中自由组合,创造出完美的战斗之神。全新的配点系统是《末日之光》一大亮点,首先套装只有4件,帽子,衣服,鞋子,武器。每件装备自带1个技能,其中武器是大招,玩家只能穿戴4件装备,自然会拥有3个普通技能和1个大招。不同的武器攻击距离、攻击速度、伤害以及武器特殊技能有巨大的差异,同时武器的元素属性决定了玩家普攻的元素属性。衣服的主属性将改变玩家的主属性(力量型,智力型,敏捷型),而鞋子会提升玩家的移动速度。

迷之谷-金牛座
迷之谷-金牛座

  【全自由 无锁定战斗模式】

  五大战斗场景造就了“五方图”,南方幻境、西方竞技场、北方野外、东方战场和中部城战五大战斗场景,全新战斗模式将带给你多种模式的打斗与激爽感受。南方杀戮幻境是以个人为生存单位的混乱PK,西方竞技场是以小队为单位的有序PK(分为风之崖,迷之谷2个竞技场),北方巨兽狩猎园是多人自由组合的无序PK场(这里有矿,有怪,有巨形BOSS,还有随时向你出手的玩家),东方战场则是依战场规则建立的多人有序战斗场所,而中部城战是以军团为单位的大规模对垒游戏(分外城战,卫城战,王城战)。

  【无职业 创自主游戏概念】

  废除职业的约束,抛弃任务的繁杂,精炼下来的就是史无前例的PK舞台。轻松、爽快,让你在这里找到真正的游戏乐趣,回归游戏本质,这就是《末日之光》。

 冬之回廊
冬之回廊
本文导航
上一篇:《独孤求败》今日14时新服 帮会结盟宣战在即 下一篇:争夺“最强”之名 零纪元开启跨服公会战

末日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