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16时封测《末日之光》全军出战激情无限!

  号角争鸣,旌旗翻天,恐怖的末日大军即将来袭,英灵战士整装待发,作为其中一员的你,是否也已准备好迎接这场旷世之战?幻想时代首款革新之作3D纯粹PK网游《末日之光》明日16点激情开启,测试在即,官方开启了系列活动等待热情玩家的到来,一场生死之战即将展开,酷爱PK的你一起来体验不一样的网游,不一样的《末日之光》,全新战斗模式将带给你多种模式的打斗与激爽感受!激发你心中的另一个自我!

  本次测试时间持续10天,2013年8月23日至2013年9月1日,服务器每天开启时间为16:00~22:00。

  觉醒封测客户端下载:http://lod.hxage.yzz.cn/list/down/download.html

末日之光游戏截图
末日之光游戏截图

  只要参加过之前测试的用户无需激活码,可直接登录游戏参与本次测试,没有参加的战友们别怕,官方特意为喜欢《末日之光》的用户提供了领号系列活动。

末日之光游戏截图
末日之光游戏截图

  活动一 之 官网轻松夺码 邀你激战

  ①激战24小时

  8月15日上午10:00~8月28日上午9:00每天整点在活动页面中便可轻松抢码。

  ②手机限量领码

  8月21日~8月25日活动期间,通过手机验证码即可轻松领取限量觉醒封测激活码。

  ③淘号有码

  8月15日~8月29日活动期间来拼拼你的好运吧,点击抽取激活码,兄弟们注意啦,成功获得的激活码如不珍惜眼前,24小时未及时激活,到手的码又将成为他人的囊中之物。

  活动连接:http://lod.act.hxage.yzz.cn/41/time.php

  活动二 之 公会入驻

  荣誉之战 等你开启7月26日-8月24日活动期间公会入驻得激活码。公会会长在此期间申请入驻,根据官方要求完整填写入驻信息,经官方审核通过后即成功入驻,赢取入驻激活码,测试当天登录率最高的前三家公会,将获得额外奖励。邀上你的兄弟来一起开启杀戮大门吧。

  活动连接:http://lod.act.hxage.yzz.cn/41/index.html

末日之光游戏截图
末日之光游戏截图

  活动三 之 相约互动平台 助你抢夺激活码

  ①转发微博 轻松夺码

  8月14日~8月24日期间,只需关注《末日之光》官方微博,转发《末日之光》给你的三位好友并@末日之光后即有机会获得觉醒封测激活码一枚。

  ②扫一扫 激活码拿到手

  8月14日~8月24日期间,登录《末日之光》拿起手机轻松扫描二维码添加末日之光官方微信(微信号:lodhxage),并发送微信“我要激活码”即有机会获得觉醒激活码一枚。

末日之光游戏截图
末日之光游戏截图

  ③重金悬赏 谏言大征集

  8月23日~9月1日期间大家可以提出任何游戏的建议,为感谢你的加入,还有精心准备的奖励哟。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连接:http://lod.act.hxage.yzz.cn/41/wb.html

  活动四 之 携手六大媒体 抢夺激活码

  8月19日~9月1日《末日之光》携手六大媒体发放激活码,多渠道、多选择、多重保险。

  一个自由畅爽的虚拟世界,一个展示战略才能的战场,一个成就你战斗梦的游戏,兄弟、还等什么呢?邀上你的兄弟,一起并肩战斗吧!

末日之光游戏截图
末日之光游戏截图

  【关于末日之光】

  《末日之光》是幻想时代最新推出的3D MMORPG网游革新之作。游戏通过丰富的玩家自由成长体系、多变刺激的“云”阵营系统,旨让玩家体会到更纯粹的PK,更默契的团队配合,更真实的兄弟情义!前卫的人物造型,迷人的北欧风情,丰富高自由度的技能装备将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末日之光》官方网站:http://lod.hxage.yzz.cn/

[编辑:小亮]
上一篇:《音乐侠》引领音乐舞蹈网游 写实VS传统Q版 下一篇:千面鬼手新玩法《龙武》五大职业假面舞会

末日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