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美景截图欣赏 春天里的世外桃源

  在硝烟弥漫的边疆线上,众多敌寇无时无刻不想着掠夺城镇财富;在蛮荒之地上,无数妖魔意图觊觎着人间的繁华;在敌对国家,帝国君主时刻都在酝酿着新的阴谋,也许这场漫长的战争永远都不会停下来吧,这或许就是乱世的宿命。而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守护我们身后美丽的家园,只为了在战争的鼓声短暂的消失之后,在那些平和幽雅的美景中才能寻找到内心的平静。

  皇城旁的宁海村是一个安静平和的小村庄,这里青山碧水,绿树如荫,陈旧的木屋见证了时光缓缓的流动,古老的栈道上走过无数英雄侠侣。在闲暇时节,邀上三两好友来这里把酒畅谈,在充满花香的微风中聆听树叶低声的私语,在柔媚的阳光中看着溪水流过山涧的轨迹。 

天子美景
天子美景

  宁海村的海滩同样有一种最特别的美,这是一片远离世俗喧嚣的海滩,这里看不到大海的波澜壮阔,却能感受到大海的宁静致远。清澈的海水里有极小的鱼儿游动,金黄的沙滩上长着郁郁葱葱的棕榈树,海面停泊着三三两两饱受风霜和海水侵蚀的渔舟,像是诉说着这些年来的丰收和劳碌。 

天子美景
天子美景

  麒麟谷的山路是一片最雄伟壮阔的奇景,这里充满了自然雄浑的气息,而远古年间凿成的石阶让人不得不为曾经的浩大工程由衷赞叹。这里不仅是一片古战场,也是许多妖魔异兽频频出现的地方,而极其险峻的山路更是兵家必争之地,也不知道这片辽阔的黄沙上,埋藏了多少英雄豪杰的尸骨。 

天子美景
天子美景

  郁郁葱葱的奇峰山,是仙人常常出没的地方,所以奇峰山才得以处处充满了仙气。这里也是一个充满小桥流水的好去处,春季时节来这里踏春、采药、挖矿的人着实不少,奇峰山地势平缓,山脚下有河流经过,让这里充满了诗情画意,偶然间还能见到极其绚烂的彩虹。 

天子美景
天子美景

  五朝争霸战火不止,九黎族人蛮荒现世,在这个纷纷扰扰的乱世中,有时也需要策马奔腾游览山水美景,让自己远离尘世的喧嚣,让我们一起在《天子》的奇幻世界里,找寻自己的别样人生吧!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撒泼太放肆 选手捣乱《终极火力》比赛秩序 下一篇:反观网游界营销低俗化 拿什么来拯救?
分享到:

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