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元素同步开启 《天子》新资料片将上线

  奇幻中国风网游《天子》全新资料片“开天辟地”不久将开启,荒域战争、神兵降世、元神新装、二次觉醒、全新战场,新宠物成长,六大新元素将同步开启,与你一同领略远古荒域战神的风采。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自盘古开天辟地,大地分为五块大陆分别是:东胜神州、南瞻部洲、西牛贺州、北俱芦洲,须弥山。每一位进入新世界的人都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这里或冰封万里,或漫天黄沙,或郁郁葱葱,或金光四溢……这里既是冒险者的天堂,也是冒险者的炼狱。

  历经亿万年,如今的五大荒域充满了勃勃生机,各种动植物生活在这里,但是平静祥和的表象下却潜伏着致命的危险。直到有一天,新客人的到来打破了一切宁静,他们发现了这片大陆上有着无穷尽的资源,然而如何开采获取资源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随着人们对于新世界认知的不断加深,他们发现这里的天堃简直无法逾越,剧变的环境,遍地凶残的野兽,甚至是拥有神魄的魔神阻挡着前进的脚步。但是人类是不会屈服的,正如女娲补天、大禹治水般与大自然不断博弈着,最终站在这个世界的顶端。

  随着人类地不断建设和开发,终于拥有了一块属于自己的土地,家园、城市也在这片土地上不断地新建起来。整个世界在人们扩建家园以及城市的步伐中慢慢走入尽头,这或许是一个世界的结束,但是也是另一个世界的开始。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奇幻3D网游《天子》全新资料片“开天辟地”便是以这段远古神话为故事背景,从新战场、新玩法、新装备、新副本、新觉醒等各个方面着手,再现远古时期人类战胜大自然的强大信念!庞大的故事背景,梦幻般的场景,将带你踏上一段新的征程。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关于天子

  《天子》是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奇幻中国风MMORPG游戏,故事主要围绕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五个朝代--秦汉唐宋明展开,同时掺入奇幻的穿越元素,并将三国武将、水浒英雄、封神西游等经典历史文化糅合其中,让玩家在庞大的乱世背景中尽情地展现个人的实力,更能与兄弟姐妹联手捍卫国家和民众的权益。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口袋里的最终幻想 最Q幻想卡牌手游6月上线 下一篇:挑战极限 《大侠Q传》独创阵法晋升玩法
分享到:

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