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荣耀而战 《天子》世界杯主题活动!

  举世瞩目的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在巴西开幕,四年一度的球迷狂欢即将开启!足球界有世界杯盛事,游戏界同样有精彩!奇幻中国风网游《天子》全新世界杯活动即将开启,还有更多精彩好礼相送,为热爱足球的玩家献上一份惊喜!

  《天子》全新世界杯主题活动,五朝勇士只需要通过跑商、下副本、斗魔魁、太古、参与国战等就可以获得球员卡,收集到一定数量的国家队成员后即可获得绑银、祝福补救加工券,收集满5、10、15、20、26和32支国家队还能分别获得2014巴西世界杯纪念装、强化石碎片、大力神杯等额外奖品。

天子
天子
天子
天子

  当然,玩家在收集满32套国家队后,多余的橙卡还可以用来置换碎片,集齐碎片还可以用来兑换13、14、15和16星石头哦!而大力神杯是用后,可以在自己礼物栏增加一个物品,组队后会获得一个暴击强度+5的buff,如果队伍里其他玩家同样拥有大力神杯,还能增强buff的暴击效果哦!

  在世界杯活动期间,增加免费转灵力次数至15次,票转灵力的次数增加至10次,经验提升4倍;每天可以免费领取元神丹提升元素等级;新增玄天宝物进阶灵片,使用后可提升套装品质…… 

天子
天子
天子
天子

  《天子》全新资料片“开天辟地”不久将开启,荒域战争、神兵降世、元神新装、二次觉醒、全新战场,新宠物成长,六大新元素将同步开启,带你踏上一段新的征程。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细节之美!《醉逍遥》新版本超震撼视频公开 下一篇:杀进上海!群雄逐鹿冠军联赛半决赛今晚开打
分享到:

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