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深处的秘密 【诸神之怒】潮汐神殿揭秘

  大海深处有什么秘密?电影中帕尔修斯与海神之子在大海中探索远行的镜头不断闪烁,然后找到的是有“锻造之神”的火神!而在网络游戏中,大海向来是鱼人族、虾兵蟹将的地盘。在首次测试的《诸神之怒》中,曾经海神的宫殿成了被黑暗侵蚀的鱼人族的地盘,同样也是身为大天神后裔的你成长道路上首先要探索的场景——潮汐神殿!

  《诸神之怒》官方网站  《诸神之怒》激活卡领取  《诸神之怒》客户端下载

诸神之怒潮汐神殿
诸神之怒潮汐神殿

  三叉戟是海神的标志,也是鱼人族最信奉的武器。潮汐神殿中处处是手持三叉戟的海族战士,四周波光粼粼的海族场景如同身临其境般体验海洋深处的魅力。而在神殿的最深处,海神波塞冬的雕像则记录着一段战争史的沧桑。

诸神之怒潮汐神殿
诸神之怒潮汐神殿

  BOSS是每一个副本的终极守护,也是玩家副本初体验的最终目标。沙迦-潮汐神殿的终极BOSS,拥有召唤无数小鱼及眩晕技能,一不小心就是团灭的下场。当然,超高的回馈也是必不可少的!

诸神之怒潮汐神殿
诸神之怒潮汐神殿

  副本是玩家成长过程中探索的舞台,更是玩家之间互动的一种平台,《诸神之怒》依托多种族发展背景,设置了无数个不同的诸神遗迹副本,除此之外,还有野外BOSS、周副本等多个体验,还有可以无限召唤的屠龙任务,尽情享受副本之旅!

诸神之怒潮汐神殿
诸神之怒潮汐神殿
诸神之怒潮汐神殿
诸神之怒潮汐神殿
[编辑:包子]
上一篇:助力原创游戏发展 多玩游戏网为CGDA添彩 下一篇:【洛奇】宗师传奇今日开启 趣味活动等你玩
分享到:

诸神之怒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