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宗师传奇今日开启 趣味活动等你玩!

  承载着万千玩家的期许,《洛奇》全新版本“经典巨著:宗师传奇”于今天(9月26日)正式拉起了帷幕,16大职业华丽登场,个中乐趣就待你来一一体验!随着这崭新世界的开启,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也马不停蹄地登场了,那各位热情高涨的玩家们,赶紧来瞧一瞧看一看吧!

《洛奇》宗师传奇今日开启
《洛奇》宗师传奇今日开启
 

  [射落第九个太阳活动 9月26日-9月30日]

  转眼已是月末,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中秋节已然近在咫尺。在《洛奇》爱琳世界,却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很久很久以前,天空中曾经出现过10个太阳,它们源源不断地向大地散发着炽热,使得海洋都几近干涸。人们在这样的环境下饱受煎熬痛苦难耐,就在此时,一位救世英雄应运而生。他一举射落了9个太阳,大地终于重归久违的清凉舒爽,后世人们都将这英勇的事迹传唱着,感激他的恩德。

  如今,传说中的英雄早已逝去,爱琳的一位山寨诗人却预见了一轮新的危机。当年没有被彻底消灭掉的那最顽皮的第九个太阳,最近频频在伊利亚大陆出没,似乎蠢蠢欲动想要卷土重来。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爱琳的和平,贯彻爱与正义、可爱又迷人的各位米莱西安们,快来担起这份重任,阻止它再度危害人间吧!

  9月26日至9月30日,玩家们上线后会接到“射落第九个太阳”任务。前往位于伊利亚大陆的卡皮峡谷与NPC“山寨诗人”对话,他便会将活动道具交予你。每逢现实时间整点,捣蛋的太阳就会在附近出没了,这时就请大家齐心协力一起把它击落吧!当第九个太阳终于殚精力竭,也就是各位收获丰厚的奖励之时了。可爱的猫娃娃、梦幻的仙女杖、独特的羽剑等道具,心动就赶紧行动哟!

《洛奇》宗师传奇今日开启
《洛奇》宗师传奇今日开启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大海深处的秘密 【诸神之怒】潮汐神殿揭秘 下一篇:【企鹅战争】苏州首测收官 玩家呼早日公测
分享到:

洛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