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也能赢 【梦幻龙族2】人物特技大PK

  “卖萌”是梦幻龙族2里面最搞笑的元素之一,玩家操作的职业人物就拥有一系列的卖萌动作和表情。怪物和BOSS也有其专用的卖萌表情,甚至连技能有时候都会表现的极其“卖萌”哦。

鸣人穿越了?
鸣人穿越了?

  撒娇、摔倒、冲锋、心动,梦幻龙族2里的可爱人物能够表现出一系列符合表情的动作,连求婚的动作和桃心的特效都有准备。人物在可以一边释放技能,一边选择表情。有时候被打晕的小怪兽也会表现出相应的表情和台词,可爱十足。

千吨大锤
千吨大锤

  最具特色的就是技能的“卖萌”了,梦幻龙族2每一个职业都有其独特的卖萌技能,比如战士的1000吨大锤,就是在一套连击技能下表现出的搞笑形象。而法师的电击术,能把小怪兽们电出X光的效果,让玩家朋友一边笑一边玩。趣味十足。宠物卖萌就更多啦,不论你对它下什么指令,宠物也会表现出智能化的动作和音效,当你收回宠物的时候它还会对你撒娇哦。

法师的X光
法师的X光

  《梦幻龙族2》无处不在的卖萌和搞怪元素,代表了韩国游戏已经从单纯的卖相为主转变成了细节为王,品质是梦幻龙族2最关注的部分。细心、严谨、踏实的制作风格也让梦幻龙族2焕然一新。就让我们衷心的期待梦幻龙族2金秋内测的到来吧~~

  《梦幻龙族2》新游抢鲜:http://lz2.9hgame.yzz.cn

  《梦幻龙族2》萌爱论坛:http://lz2bbs.9hgame.yzz.cn

[编辑:包子]
上一篇:【企鹅战争】苏州首测收官 玩家呼早日公测 下一篇:【悟空传】游戏阵法系统 诠释排兵布阵精髓
分享到:

梦幻龙族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