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乱入《梦幻龙族II》氪金强化套装

  最近最热门的大片莫过于钢铁侠3了,身着氪金套开着跑车有着摩天大楼的高帅富主角让人无限羡慕嫉妒恨。而这套拉风的又兼具攻击和防御的合金外甲,相信不少小伙伴们眼馋不已吧。别着急,梦幻龙族II全面推出了装备的进阶强化玩法,让你的帅气套装变身氪金套,光效四溢晃瞎狗眼。

  梦幻龙族II专区  梦幻龙族II下载  梦幻龙族II官网  

氪金高帅富
氪金高帅富

  梦幻龙族II里的装备玩法多种多样,普通的强化增幅不多。然而新版的农场玩法推出之后,装备的增幅与强化增加到了六种之多!完成这样的一身套装强化,简直就像穿着氪金的钢铁侠,战无不胜。
更奇妙的是新版本星座神话推出了新的职业装备,外形颇具幻想力,与钢铁侠有些异曲同工的样貌。

农场系统展示
农场系统展示

  六种装备强化与增幅分别是卡片镶嵌、灵力转移、职业强化、属性增幅等等。所有强化的道具均可以在农场当中获得。其中对装备提升最大的就是属性增幅了。其次新版星座地下城也会掉落新的星座卡片镶嵌道具,赶快来收集吧!另外,时装也是可以进行强化与镶嵌的哦~

农场地图分布
农场地图分布
职业大联盟
职业大联盟

  周周有时装,天天有大礼;《梦幻龙族2》“星座宫神话”系列即将正式上演,快来参与属于你自己的奇幻穿越之旅!

  官方网站:http://ml.9hgame.yzz.cn/

[编辑:断章]
上一篇:妩媚动人 《斗仙》最新潮流发型大盘点 下一篇:“死亡表演”《武魂》物理引擎特效全解析

梦幻龙族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