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多益旗下游戏|2D|回合制

奇人?异兽?神技?【梦想世界】玩出你的奇遇

2012-09-27 11:1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全新玩法“奇妙冒险”明日正式上线,此前已经曝光了新召唤兽、新招式,接下来更新内容有多劲爆?这次在梦想大陆将会遇到什么新奇遇?果断掀起头脑风暴,一起想象火爆(火爆|热门游戏)新内容,一起走入神奇(神奇)的梦想大陆(大陆|国内游戏资讯)开展奇妙之旅吧!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下载 《梦想世界》新手卡

  最具想象力网游《梦想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http://mx.duoyi.com/

  轻松快速下载客户端:http://mx.duoyi.com/down/

  9月28日 电信新服 海枯石烂 中午12:00开启

  新宠登场,异兽陪你闯荡江湖

  全新四大异兽,有两大帅气的机甲系酷宠、也有妖媚狡猾的小丑,更有可爱萌系的萝莉,各种不同风格新宠,它们的性格各异,要带着哪只异兽在梦想大陆驰骋?由你决定!把他们放在身边会发什么意想不到的搞怪事情?敬请期待!

奇人?异兽?神技?【梦想世界】玩出你的奇遇
奇人?异兽?神技?【梦想世界】玩出你的奇遇

  新招酷炫,神技伴你过关斩将

  11大流派再添新百级招,各种神技亮瞎眼,酷炫程度再上一层楼!在游走江湖之际,看着旁人的酷招早就羡慕不已?《梦想世界》告诉你,要有神技不是梦!这里有着特色的招式(招式|格斗游戏)领悟系统,在野外杀怪时凭借灵感即有机会领悟酷炫神技,过关斩将披荆斩棘easy job!

奇人?异兽?神技?【梦想世界】玩出你的奇遇
奇人?异兽?神技?【梦想世界】玩出你的奇遇

  全新剧情(剧情|游戏剧情),奇人带你穿山越岭

  在梦想大陆,经常能遇到一些想象不到的神奇境遇。这次更新又带来了全新剧情,奇遇再次升级!你将和梦想世界中的诸多人物(人物|游戏人物)相逢,了然和尚早年经历了什么?风逸尘跟七里香之间的爱情又是何去何从?兔狼二族突生矛盾所为何事?各种意料不到各种想象不来,只有来了才知道!

奇人?异兽?神技?【梦想世界】玩出你的奇遇
奇人?异兽?神技?【梦想世界】玩出你的奇遇

  满是各种奇遇!神技、异兽、奇人,还有更多精彩难以想象,《梦想世界》全新玩法“奇妙冒险”明日正式上线,更多神奇将陆续来袭!赶紧加入《梦想世界》,和我们一起在梦想世界展开奇妙之旅吧!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战斗|格斗游戏)系统,11种流派(流派|游戏名人)409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游戏|游戏资讯)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梦想世界》官方网站:http://mx.duoyi.com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帐号注册:http://kf.duoyi.com/mx/page/register.html

  《梦想世界》新手指南:http://mx.duoyi.com/mffreshmen/

[编辑:蕉蕉]
上一篇:【神武】新活动“国家宝藏”十一给力上映 下一篇:【梦幻龙族2】拆招玩法首曝 新增格斗术!

梦想世界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回合制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奇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多益
  • 研发厂商:多益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