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OL】三国志大战成就你的英雄梦

  随着《梦三国OL》武侯祠联合公测发布会的结束,三国志大战也正是进入了全面公测阶段。作为杭州电魂网络耗时一年研发出来的心血结晶,三国志大战不仅拥有国内首创的5V5V5三方对战竞技系统,更添加了许多全新的元素,不但使战斗更加充实,更让玩家获得了全新的竞技体验,堪称是国内国风竞技网游的一大创举。

 
《梦三国OL》三国志大战成就你的英雄梦
《梦三国OL》三国志大战成就你的英雄梦

  作为一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游戏,《梦三国OL》恢弘的三国史诗背景一直是广大玩家所津津乐道的。特别是一些喜欢三国英雄故事并幻想着成为英雄的玩家来说,《梦三国OL》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可以体验三国英豪的贴血柔情。而《梦三国OL》全新竞技场地图——三国志大战的出现,则真正的为这些英雄迷们大造了一个成就英雄梦想的舞台!

  单挑对决,狭路相逢勇者胜

  《梦三国OL》三国志大战的单挑系统不仅是你体验刺激PK的好地方,更是你展示英雄气概的好平台。在三国志大战中,游戏的右侧栏位中,有闪动的单挑选项,在1000范围内有敌人英雄就可对其发出单挑申请,不过已有人申请或是武道大会时则不可使用。如对方同意决斗,则双方会被传送至指定区域进行单挑。单挑过程中,任何来自区域外的伤害无效。如果对方不同意则单挑无效,拒绝方需支付小额金钱给发起者作为畏惧补偿。在单挑系统中,你将真正体验到PK的乐趣。都说“狭路相逢勇者胜”,在单挑系统中,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英雄,就用实力来说话!

《梦三国OL》三国志大战成就你的英雄梦
《梦三国OL》三国志大战成就你的英雄梦

  武道大会,力挫群雄逞英豪

  作为三国志大战中的亮点系统,武道大会是一个让你展现自我的平台。游戏开始后每隔一段时间举行一届,首次武道大会为必定事件,大概在游戏进行到15分钟左右,而随后的武道大会,会由玩家投票决定是否召开。武道大会中,所有英雄会被拉入指定场地进行畅快的无差别乱斗,直到最后的幸存阵营为获胜方,获胜方将获得道具奖励‘武道权杖’以及小额属性和金钱奖励。‘武道权杖’属于时限道具,拥有杰出的属性。试想一下,如果你能在武道大会中以一己之力,力挫群雄,那是一件何等风光的事情,天下无敌的你肯定会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同时也成为了队友心中的大英雄。

《梦三国OL》三国志大战成就你的英雄梦
《梦三国OL》三国志大战成就你的英雄梦

  战场由你掌控,历史由你改写!《梦三国OL》三国志大战,成就你的英雄梦,快来一试身手吧!期待与你共同见证盖世英雄的诞生!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quickreg.html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完美西游】开服惊喜4重奏 黄金周里拿大奖 下一篇:正太战萌鬼!【鬼话钟馗】游戏新官网曝光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