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在即 【神雕OL】海量玩法特别放送

  更多的仓库空位,分类的更为清晰的全新道具,全面扩充的饰品强化上限……为了配合《神雕OL》此前的大规模玩法更新,这一切都已于昨日铺设完毕。截至目前,0.5Q版全景3D武侠巨作《神雕OL》,已经将游戏的核心玩法进行了全面扩充。随着十一长假的临近,游戏将在这个假期为玩家奉上最浪漫的新派武侠之旅!

  《神雕OL》专题  《神雕OL》下载 《神雕OL》礼包

  《神雕OL》全民VIP活动 《神雕OL》注册 《神雕OL》官网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全新单人副本闯天关

  天关有路,闯关无限!天玑道人困坐终南山下,枯灯古墓相伴二十余载,终得仙缘梦入天关,洞悉天上仙境所在。至此,玩家也有缘进入天关副本,从中寻回失落的圣女令牌。现在起,20-80级的玩家均可通过襄阳城天关使者“玉玑道人”进入天关副本。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天关副本总设共10关,玩家需要完成第一关才能进入第二关,依次类推,每关每天只能进入一次。成功挑战天关内的怪物,玩家不仅能直接获得经验、宝石、强化材料等道具,在击杀每关仙女后,还能获得大量圣女令牌,圣女令牌可以在襄阳城NPC“善财”处兑换多种宝石以及强化石碎片。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十一长假保卫钓鱼岛

  众所周知,钓鱼岛为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宋朝年间,无耻倭寇就曾犯我沿海边境!历史尚未远去,今日玩家将以武林群雄身份进入钓鱼岛与倭寇决一死战。即日起,有志之士均可在襄阳城守城校尉处领取保钓任务。每日午间12:00-13:30、晚间19:30-21:30,玩家5-12人即可参与一次保卫钓鱼岛活动,玩家在岛上击杀倭寇获得积分,并击杀钓鱼捣主即可获得经验以及超值礼包奖励!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双节重奖 百度【西游3】人妖兽陪闹狂欢! 下一篇:【斩魂】黄金周好礼 三倍经验百万现金券
分享到:

神雕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