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OL》有你我快乐 周年新服共享繁华

  时光匆匆仿佛白驹过隙,转眼又是一年。在广大玩家的陪伴与期许中,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迎来了周年庆典。回首来路,内测区碧血丹心的辉煌,双线一区唯我独尊的狂傲,双线二区只手遮天的霸气无不揭示了神雕江湖的宗旨“有你我快乐”。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值此周年庆来临之际,《神雕OL》携全新双线三区神之符印以及六大周年庆典活动与玩家共享繁华!10元特惠礼包全服开放、周年庆江湖玉女名留青史、30%元宝返利、极乐转盘免费抽奖,更有黄金霸铠随便赢。还等什么?闯江湖就现在!

同闯江湖 共享繁华
同闯江湖 共享繁华

  周年特惠1折礼包

  装备从炎火晶开始到龙泉神铁升华,灵兽从强化开始到转生迎来新的旅程。随着装备与灵兽的成长,玩家收获的不仅仅是羡慕的目光,更是真挚的友情与绝顶战力!现在起,只需微量消耗即可收获价值999元宝超强礼包,新服老服都有份!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江湖有女粉黛眉梢

  除了英雄豪杰,江湖玉女也是玩家竞相追逐的对象。成为江湖玉女不仅能够收获全服玩家的赞誉,更能体现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价值,树立全服唯一的玉女雕像!而且,江湖玉女养成之路格外简单,玩家只需收获最多的玫瑰花即可夺得江湖玉女道具大奖!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金钻限时买二赠一

  有金钻的不一定是高玩,但高玩一定有金钻!无论是探险升级还是征战沙场,无论强化装备还是收集宝石,金钻VIP特权带来的好处绝对有目共睹。周年庆期间,玩家每兑换两枚金钻VIP即可额外获赠一枚,数量无限,多充多送!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邀月斩魂剑!《远征OL》噬魂武器原画欣赏 下一篇:《东方故事》最东方的回合 就是这个味儿
分享到:

神雕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