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好礼12时揭晓 《神雕OL》新服义薄云天

  死守襄阳城到最后的那一个转瞬,为国;为襄阳城的百姓宁愿牺牲了性命,为民。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赤胆忠心义薄云天!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将于今日12时双线二区新服义薄云天。郭靖的豪迈、黄蓉的机智、过儿的痴情、龙女的超凡将在全新江湖中再度与玩家联袂上演江湖侠义,更有六大典藏活动辅佐玩家闯荡江湖!

  神雕OL专题 神雕OL下载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一重999元宝首充大礼包

  闯荡江湖也有贵贱之分,没有一份抢手的启动资金岂不是很没面子?新服义薄云天活动期间,玩家于义薄云天首次充值大于等于100元(1000元宝)的玩家,均可收到系统赠送的《神雕OL》首充礼包一份。炎火晶、灵兽洗炼丹、坐骑7天荧光剂、中级洗炼石、玄冰丹让玩家轻松出类拔群!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二重江湖玉女热辣评选

  出来混讲的就是个面子,凭的就是个实力!新服开启第一周,江湖玉女热辣评选活动也将同步启动。活动期间,全体玩家均可使用手中的鲜花捧出心中的江湖玉女。当然,获得鲜花最多的姑娘以及送出鲜花最多的侠客都能收获价值3000元宝的三孔时装一套!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三重义薄云天微博得好礼

  闯荡江湖,礼品当然越多越好!新服活动期间,玩家转发《神雕OL》义薄云天相关活动微博,即可有机会直接获得【微博活动礼包码】并可在游戏中兑换微博专属道具。五行印、鲨鱼坐骑、玄武髓晶、贵重玉石,每一样都是提升修为必不可少的基础道具!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四重义薄云天特权勋章

  什么是特权?能够开辟玩家的装备栏,为玩家打造独一无二道具的才是真的特权!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各大活动媒体领取媒体特权礼包,礼包中兑换到的媒体勋章在襄阳城活动NPC乔博士处兑换特权金牌、特权银牌,并使用一定数量的特权金牌、特权银牌兑换终身道具七彩勋章。该勋章可以继续进行精炼、洗炼,是玩家提升属性的重要装备。值得玩家留意的是,该道具只能通过媒体活动领取!

  特权礼包领取页面:http://sd.gogo.yzz.cn/huodong/1022xzhd/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五重金钻特权买2送1

  每一位江湖人士都了解金钻VIP的重要性,血量与攻击力的直接提升,超大VIP包裹,随身携带的便捷功能……《神雕OL》新服义薄云天活动期间,玩家角色每开通2个月金钻即可获得额外1个月的金钻赠送,赠送特权没有上限!

神雕OL游戏截图
神雕OL游戏截图

  六重同庆疯狂返利30%

  新服义薄云天的开启也为全体玩家带来了福利,活动期间内,全区全服的玩家通过银行卡、支付宝、财付通、神州行充值的充值总额,将从活动结束后第二天开始,每天返还在活动期间充值总额的6%的元宝,活动共计返利高达30%!

  真侠客必能义薄云天,真江湖等你来战!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将于今日12时双线二区新服义薄云天。六大典藏活动,诸多精彩升级,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神雕OL》新服义薄云天活动专题:http://sd.gogo.yzz.cn/huodong/130906/

  《神雕OL》公测新版官方网站:http://www.gogo.yzz.cn/index.shtml

  《神雕OL》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中心:http://www.gogo.yzz.cn/download/index.shtml

[编辑:小亮]
上一篇:求品质《黑金》出狠招 双核研发全球打造 下一篇:色还是空?倩女2真人原画成高校辩论赛辩题

神雕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