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阵杀敌【东方故事】修真路 NPC严阵以待

  大奖迎封测,豪礼送不停,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封测火爆进行中,回合换代,玩我所爱,一起来新服“轩辕剑”与“乾坤鼎”体验一下吧!还有万元帮派大奖、iPad3、极致一卡通等众多奖品等你来拿哦!修真之路步步惊心,十绝大阵处处凶险,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寒冰阵、金光阵、落魄阵及红沙阵,一起感受它们的玄妙魅力吧!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国韵大礼包 东方故事活动

  自我冰封之寒冰阵

  在《东方故事》的十绝阵副本中,寒冰阵的阵主是个内向腼腆的美女,总是喜欢将自己冰封起来,一来让自己不能出手伤人,二来别人也不能伤害到自己。破解寒冰阵的根本方法就在于,先将其旁边的火烛银花童子消灭,使阵主破冰,之后再集中火力,将其打败,并一举干掉其他阵灵。

《东方故事》美女压阵
《东方故事》美女压阵

  纳米身躯之金光阵

  当道友们进入金光阵之时,阵中的太阳、太阴、少阳、少阴四幡会镇住众人的元气,使大家的身体瞬间变的如蚂蚁般渺小。每消灭一幡,则你们的体型将增长一次,直至四幡尽灭,身体恢复如初。阵主出现之后,先除去其周围的四幡,使他身上的法力防护效果消失,然后打败阵主,消灭其余阵灵,此阵可破。

《东方故事》带感十足的金光阵
《东方故事》带感十足的金光阵

  偷魂窃魄之落魄阵

  落魄阵阵主具有偷魂窃魄之术,道友们一进入大阵时,就会被她偷袭变为鬼魂。交战之中,阵主更可以通过点名的方式,将我方队友石化,并将其灵魂转入敌方阵营。破解之法就在于先将同伴被偷窃的鬼魂击败,救出队友,然后再全力击杀阵主,扫清其他阵灵。

《东方故事》险象环生的落魄阵
《东方故事》险象环生的落魄阵

  美女战队之红沙阵

  红沙阵内黄沙弥漫,风雷滚滚,只有在道友们打败了风雷八卦幡和飞沙八卦幡之后,沙暴才会彻底消失。美女阵主出现之后,将其首轮打败,她会再次复活,并幻出九名分身,真假难辨。本阵的破旧之法在于使用群攻技能, 寻找阵主真身,受伤时掉血多的则为阵主,掉血少的则是阵主分身。找到美女真身之后,不必怜香惜玉,将其一轮猛攻,此阵可破。

《东方故事》真真假假之红沙阵
《东方故事》真真假假之红沙阵

  “回合换代、玩我所爱”,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删档终级封测震撼开启,新服“轩辕剑”、“乾坤鼎”精彩无限,一起来加入吧!

  国韵味:幽默剧情、荧幕展示、真修仙修真仙!

  云引擎:超清画面、万人同服、1M纳米微端!

  新体验:即时助战、淘宝店铺经营、好玩不累!

  深交互:奢华婚礼、祝福标签、金牌主策全接触!

  负消费:成长不收费、游戏币换人民币、分红无上限!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神雕OL】明日开新服 五大亮点抢先看 下一篇:【炫舞吧拼织浪漫】9月28日重装隆重登场
分享到: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