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X火爆空前 天下3新服紧急追加迎千万玩家入驻

  随着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3DX版的全面开测,这款由网易倾力打造的3D大作,凭借其趣味的游戏玩法、激情的战斗模式、细腻的游戏画面以及奇魅的互动体验,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与支持。目前,《天下3》数十组服务器已是全部爆满,而排队登录游戏的玩家人数更是直线飙升——为了给诸位玩家提供更优质的网络环境,《天下3》主创团队将加开数组全新大服,以迎接千万玩家的踊跃入驻!

  温馨提示:为迎接《天下3》3DX版的盛世开测,由主创团队全新打造的精装礼包“羲凰玉鉴”,已于日前正式献礼上市——打开礼包,各位玩家不仅可以获得可爱的双人坐骑和绚丽的个人时装,更能够获得丰厚的经验及技能点奖励,并有机会赢取叁境界轻功密卷、雷钻及稀有炼化模具等稀有游戏道具!

  百万巨奖迎公测,《天下3》3DX版好礼送不停:http://tx3.163.com/jl/

  3D魅力奇幻演绎,《天下3》3DX宣传片全球首发:

  感官震撼!《天下3》3DX版穿越副本惊艳亮相:

  盛况空前,加开新服喜迎玩家

  自《天下3》3DX版曝光以来,先后因感官测试、无国界评测和时空探秘发布会等事件,吸引了广大玩家与业界媒体的热切关注。而《天下3》3DX版本身优异的游戏品质与创新的游戏内容,也在接连不断的事件曝光中,向全球6.9亿玩家充分展示了其作为中国第一3D网游的无穷魅力。所以在全面测试开启后不过24小时,《天下3》3DX版竟迎来了数以千万计的玩家的踊跃入驻,并导致其数十组服务器全线爆满,而排队等候登录的玩家早已是人满为患。

《天下3》3DX版尽展奇幻魅惑
《天下3》3DX版尽展奇幻魅惑

  为了给各位玩家提供更优质的网络服务环境,《天下3》主创团队已经启动紧急备案,将十数组备用服务器全部架设上线:主创团队将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继续密切监控玩家人数的增长趋势,视实际情况而决定开放追加新服的总数量。

玩家热情入驻,《天下3》3DX版全线爆满
玩家热情入驻,《天下3》3DX版全线爆满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神曲诞生【龙之谷】全职业共舞江南Style 下一篇:蔡依林主演 【诺亚传说】概念片幕后曝光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