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世界》新版新服 挑战塔希里亚最强BOSS

  《无限世界》全新改版即将发布,新服中将推出众玩家期待已久的战盟系统及一个全新的世界:著名漫画大师吴淼名作《塔希里亚》世界之“沉默归宿”。这是《无限世界》核心玩法“世界之战”中推出的第二个可争夺世界,大规模更新内容伴随新服一同放出,12月31日开启岁末狂欢。

  天选者还是逆天者?

  战盟系统是新版新服重要内容,玩家在《无限世界》中虽然共同抗击末法军团,但仍秉持着不同的理念,是顺从命运的选择,恢复多元宇宙的秩序;还是追寻内心的冲动,打破所有陈规,构建新的秩序?当然除了理念的不同,玩家还可以通过加入战盟获得不同的增益技能。

 

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

  除了特色战盟技能,丰富有趣的战盟动态事件也将在不落城、冰火谷、尊严港以及杭州城四张主要地图中发生。进入动态事件后,界面上将有对应事件的提示、进度与剩余时间,完成事件将获得大量战盟经验和战盟声望。

 

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

  绚丽的战盟时装坐骑

  战盟经验可以用于战盟升级;战盟声望则用于兑换各种战盟物品:战盟饰品、坐骑及小伙伴,而这只是无限世界战盟系统奖励内容中的冰山一角。更加吸引人的则是绚丽的战盟坐骑和时装,不同战盟的坐骑和时装,充分彰显了战盟的个性。天选者的坐骑和时装以低调的蓝色为主色调,逆天者的坐骑和时装则是张扬热情的红色。

 

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

 

  塔希里亚世界之“沉默归宿”

  无限世界“世界之战”玩法的争夺世界——塔希里亚世界经过几个月的设计开发,终于在本次新服中与广大新老玩家见面,真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

  塔希里亚世界改编自知名漫画家吴淼创作的漫画《塔希里亚故事集》,在这个气势磅礴的世界中,生存着一群智慧的强者:法师、巨龙、精灵以及矮人。他们在这里生存、战斗、恋爱、思考。同给人丰富启示的漫画原著相通,无限世界的塔希里亚也让人思考:生的意义何在?死后去向又是何方?塔希里亚世界,不是充斥打杀鲜血的世界,只有用心感受思索,才能领会这个世界的真谛。

  塔希里亚的征服者们在享用塔希里亚丰富资源的同时,还肩负守护塔希里亚世界不被深渊势力侵扰的重任。

 

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

  只有最强大的帮派才有资格占领塔希里亚。每周六符合要求帮派的帮主申请报名,报名成功后即可参加塔希里亚世界的争夺。但是与奶牛世界的争夺不同,塔希里亚争夺战没有资格赛,报名成功就会直接进入最终的决赛:混乱之战。

  塔希里亚争夺战每个帮派最多允许50个人参与。时间一到,系统会发出公告,各个帮派可通过诸神国度的传送NPC进入塔希里亚争夺战场。不同帮派的玩家处于敌对状态,PK无惩罚,一定要和帮派的小伙伴们一起行动,除非你能够以一挑万。

 

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

  这三个区域是塔希里亚世界中3处鼎立的安全集合区,即下图的红圈区域,同一帮派的小伙伴们最好传送到同一区域,统一行动,否则战力的分散带来的后果很可能就是被敌方帮派轻松消灭。

 

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

  帮派经过与深渊魔鬼、深渊骑士与深渊领主的战斗和帮派之间大混战的洗礼,终于完成了塔希里亚世界争夺战——在争夺战中获得最高积分的帮派可以获得塔希里亚世界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归属权!

  新的世界带来巨大财富

  塔希里亚世界中,随处可见风、土、水、火元素祭坛,那是诸多强者们的灵魂归宿,可以用“灵魂碎片”激活祭坛祭魂继而挑战这些强者亡魂,挑战成功就可以获得神魂等丰厚奖励。

  不同种类的灵魂碎片组合起来,会召唤出不同的强者灵魂BOSS,越强大的强者灵魂BOSS,击杀后带来的收益也就越丰厚,机遇和风险并存!据说有机会能召唤出《塔希里亚》世界中当前已知的最强BOSS:咒王!

  塔希里亚世界声望值可以用来进行塔希里亚神魂的兑换,占领塔希里亚的帮派在兑换中可以享受75折的优惠。

  

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新服敲响新年钟声

  12月31日,国产诚意网游《无限世界》新版新服:战盟对抗、世界范围内的动态事件、塔希里亚世界暴力争夺、优质神魂大量产出,诸多新内容造就了一个全新的无限世界。

[编辑:coco]
上一篇:《神武》元旦活动明日开启 全服倒数迎新年 下一篇:辞旧迎新 《巨龙大陆》元旦活动乐不停!!
分享到: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