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杯” 【极光世界】器质美眉选拔赛

  近日,由韩国Liveplex运营的韩服版《极光世界》公开了游戏宣传模特选拔赛的90名选手。该90名选手每个都如花似玉波涛汹涌。于是,国服的玩家们不淡定了。他们自发的展开了一场游戏内“国庆杯”器质美眉选拔赛。并美名曰“游戏内也有女神”。那么其结果如何呢?接下来答案马上为你揭晓。

  《极光世界》专区 《极光世界》下载 《极光世界》官网

  《极光世界》VIP黄金卡 《极光世界》注册赢好礼

《极光世界》韩服嫩模美女团部分截图
韩服嫩模美女团部分截图

  【器质美眉NO3.】

  女神之所以被称之为女神,是因为即使她穿的再多也无法挡住那盎然的春色。穿上这套“活力四射”时装,可以让你一秒钟变身成女神。金发碧眼,简洁的碎花衬衫,一个充满阳光,活力十足的女神就酱紫呈现在你的眼前。

《极光世界》最佳女神奖——挡不住的春色
最佳女神奖——挡不住的春色

  【器质美眉NO2.】

  女神第二名,则是神态酷似Gaga姐的红桃女王陛下。她继承了Lady Gaga一贯的雷人风格,个性十足。但即便这样,女神的凶器是无法磨灭的,女神的象征是屹立不倒的。

《极光世界》最佳女神奖——另类也要挺
最佳女神奖——另类也要挺

  【器质美眉NO1.】

  束身、亮皮、敞胸的大胆设计不知道让多少人流足了口水。魅魔时装,是本次《女王三部曲》的高潮。大胆的敞胸设计,亮黑的皮衣,姣好的神态像人们诠释着什么叫做“做女人挺好”。夜魅,以它独有的韵味征服了所有女性玩家,可谓当之无愧的最具魔女器质的女王!

《极光世界》最佳女神奖——魔女的器质
最佳女神奖——魔女的器质

  “国庆杯”器质美眉选拔赛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敬请期待第二季的器质美眉选拔赛!《极光世界》以美轮美奂的画面,呈现给玩家一个真实的充满浓郁东方仙侠气息的世界。这里有多样的副本供你选择,有百变的萌宠陪你寻觅良缘,强大的神识系统让你网游不再孤单!

  关于极光世界:

  《极光世界》是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MMORPG仙侠题材精品大作。游戏以诡谲变化的风景,飘逸优美的角色,新奇有趣的任务,向玩家展示了一个充满古风遗韵的仙侠世界。游戏推出掠夺型PVP、混国战等全新玩法,带给玩家精彩刺激的修仙体验。极光世界全球版火爆公测中。

[编辑:若爱]
上一篇:六种颜色分级 【神雕侠侣】宠物系统大揭秘 下一篇:给我最爱的新娘:【封神榜3】婚礼大揭秘
分享到:

极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