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2015 光合积木献声星耀大话盛典

  12月11日,星耀大话·玩家年度盛典与你相约北京,开启一场属于大话,属于每一个玩家的年度盛典!盛典之上,除了最新大话资讯,兄弟线下相逢,丰厚周边福利,还有知名声优组合光合积木成员姜广涛、刘校妤献声,用入木三分的声线演绎大话情缘。2015这一年,大话2与你一起走过,大话时光机感动上线,带你梦回从前,体会十三年如一日的贴心。

  新大话2星耀大话专题:http://xy2.163.com/shengdian/

  大话2免费版星耀大话专题:http://dh2.163.com/shengdian/

星耀大话·玩家年度盛典12月11日与你相约北京
星耀大话·玩家年度盛典12月11日与你相约北京

  【大牌之声 光合积木献声星耀大话盛典】

  2015,精彩仍在继续。12月11日,星耀大话·玩家年度盛典现场,著名声优组合光合积木成员姜广涛、刘校妤将登台献声,用入木三分的声线演绎大话情缘。两人是国内知名声优组合光合积木的成员,曾为《泰坦尼克号》、《陆贞传奇》等诸多作品献声。此次合作,两人将用熟悉的声线为诸位玩家带来惊艳的新感受!12月11日,坐标北京,与你一起见证精彩!

大牌之声,光合积木献声星耀大话盛典
大牌之声,光合积木献声星耀大话盛典
大牌之声,光合积木献声星耀大话盛典
大牌之声,光合积木献声星耀大话盛典

  【贴心2015 大话时光机带你梦回从前】

  有一种青春叫做大话2,有一种青春叫做抓鬼、做天和烧法。今年九月,大话2时光机贴心上线,带你穿过时光悠悠,看大话情义依旧。大话这些年,有多少动人心弦的瞬间,就留下了多少触动人心的数据和回忆。通过时光机,你是否也想起了那一年,第一次步入游戏;那一年,第一次月老定情;那一年,第一次帮战胜利……随后,大话2时光机更开启全新下载功能,诸位玩家可生成一份由个人游戏数据和经历组成的时光机文件,获得一份专属于自己的大话2时光机画册。

  大话时光机入口:http://xy2.163.com/2015/sgj/

贴心2015,大话时光机带你梦回从前
贴心2015,大话时光机带你梦回从前

  12月11日,星耀大话·玩家年度盛典邀你北京见,开启一场属于大话,属于每一个玩家的年度盛典!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全新紫焰天玑·火药玩法盛大开启,通过在游戏中配制火药,可以兑换到烟花与其他玩家进行烟花比斗;还可以兑换军械,进行即时战斗获取军功!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装备点化、炼兽系统开启,高级装备一秒变仙器,废材召唤兽获新生,绝版飞鱼重装上线!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一一]
上一篇:开放新战场 《大唐无双零》全服PK即将开战 下一篇:玩转热血《新风云》 四大职业全面解析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