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爱的新娘:【封神榜3】俏皮复古婚礼大揭秘

  这个国庆佳节,又有不少新娘新郎步入了婚姻殿堂,然而在见惯了白婚纱黑西服的西式婚礼之后,不知还有多少人依然喜欢着饱含中国风韵的古式婚礼。如果您也想经历一次古香古色的成亲大礼,体验如梦如幻的情缘往事,不妨前往《封神榜3》的商周历史中,亲身经历一场梦中的浪漫爱情,亲眼见证一场梦中的古典婚礼!

  《封神榜3》专区 《封神榜3》下载 《封神榜3》官网

  封神榜3120级黄金坐骑 封神榜3双节活动专题

《封神榜3》他向我求婚
他向我求婚
《封神榜3》迎娶你过门
迎娶你过门

  每个新娘都渴望拥有一场一生难忘的婚礼,《封神榜3》情缘系统别出心裁,专为天下有情人打造缔结良缘的动人故事,不但完美展现古典江湖爱情的儿女情长,更是在古式婚礼中融入西式婚礼的浪漫桥段,令人会心大笑又感动不已。

《封神榜3》拜天地
拜天地
《封神榜3》我来见证他们的幸福
我来见证他们的幸福

  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动人场面想必每个孤单灵魂都曾在梦中幻想过无数次。《封神榜3》婚礼现场的大量动人场面尤其令人唏嘘感慨,男儿身在红尘中,爱江山更爱美人,对自己一生钟爱的新娘,每个男人都希望给她真正的幸福,给她一个一生唯有一次想起来就幸福满面的难忘婚礼!

《封神榜3》玉女喜字
玉女喜字
《封神榜3》化蝶
化蝶

  嫁娶乃人生大事,英雄如何抱得美人归?看这婚礼处处洋溢拳拳深情——新郎深情向新娘求婚,待新娘含羞答应,新浪再用大红轿将新娘正式迎娶回家,此时还有西天王母为新人赐福,更有恋人化蝶翩跹比翼双飞,滚滚红尘伉俪携手走天涯等浪漫剧情,令人忍不住渴望得到一场情意浓浓的缱绻爱恋。

《封神榜3》比翼双飞走天涯
比翼双飞走天涯
《封神榜3》原来你就在我身边
原来你就在我身边

  多少英雄曾在梦中幻想过,要把这一生最好的东西给最爱的新娘,《封神榜3》俏皮复古婚礼虽然不能为现实带来改变,然而虚拟世界的真实亦是内心的真实,道理就像庄周化蝶难辨虚实,到《封神榜3》经历一场这样的婚礼,亦如圆一场美梦,因为在这里也能找到现实中未能实现的愿望,体会到人间难得的心动与真情!

《封神榜3》
《封神榜3》

  关于《封神榜3》:

  《封神榜3》由金山软件七尘斋事业部历时三年精心打造,以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为蓝本,充分融合中国古典传统文化,以全新的角度演绎商朝末年杀戮遍地、烽烟肆虐的诸侯混战时代。更提供可自由搭配出256种职业的功能,还有独具匠心的特色转职系统,令每位热爱玄幻天地的玩家都能够感受空前宏伟的商周之域,体验百变无限的角色扮演乐趣!千年一瞬在今朝,豪情万丈傲封神!即刻入驻,与众豪杰共赴独一无二的玄幻盛宴!

[编辑:若爱]
上一篇:“国庆杯” 【极光世界】器质美眉选拔赛 下一篇:【神武】国庆活动攻略 抢钱抢粮抢萝莉
分享到:

封神榜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