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战斗【悟空传】游戏战盟系统详解!

  十一国庆已悄然结束,在过完这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进入到十月份之后,距离10月19日《悟空传》终极封测越来越近。为了使游戏以更优秀的面貌展现给玩家,研发部门放弃难得的假期,全心全意投入到《悟空传》的工作中,力求精益求精。在这里感谢一下他们的付出。

  因此说团队的力量是非常巨大的,研发团队的各位达人在《悟空传》幕后激情四射地战斗的同时,在幕前,我们的玩家朋友也将在游戏中体验到团队所带来的魅力——《悟空传》独创战盟系统。

  不只是战斗,在战盟中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钓鱼、种植、烹饪等有趣技能,还可以获得强有力的阵法技能加成,甚至可以与其他战盟进行同盟、敌对、宣战等策略上的运筹帷幄。

  那么有趣且好玩儿的战盟是怎样创建的呢?

  【战盟创建】

  战盟创建需要申请人的等级≥20,并且当前没有加入战盟,满足以上条件我们就可以在长安城找到尉迟恭申请建立战盟,需要缴纳5金作为申请费。瞧,就是这位大叔,要5金哦,不过为了战盟,值了。

创建战盟
创建战盟

  【战盟职权】

  战盟中当然也存在着等级差异,有盟主、副盟主、药师、谋士、精英盟员和普通盟员,具体的可以看这个表格(部分显示)。果然还是盟主权力最大,普通盟员貌似只有退出战盟这个权限吧,不过只要表现好,为战盟贡献自己的力量得到盟主的赏识,等级神马的都是浮云。

战盟职权
战盟职权

  【生活技能】

  《悟空传》中同样可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钓鱼、伐木、烹饪、种植各种实用技能一个都不少。例如神农术,可通过在战盟领地内种植战盟仙果获得生活技能经验。战盟可以使你的生活技能快速升级。传说中的钓鱼高手、特级厨师就是这么练出来的。

悠哉钓鱼
悠哉钓鱼

  【阵法技能】

  在加入一个战盟之后,会额外获得强有力的阵法技能。在多人组队时就会获得阵法技能加成,比如增加玄力、暴击、闪避等属性,人数越多阵法的效果越明显,能力也就越强。同时阵法也可以在行军阁中合成,高等级的阵法绝对是组队刷副本的利器。

行军阁
行军阁

  此外自己的战盟还可以与其他战盟进行同盟、敌对、宣战,运筹帷幄,纵横捭阖。气势恢宏的盟战绝对是对团队的一大考验,究竟该如何应对,这就要玩家亲自到游戏中体验了。

  在《悟空传》中,战盟就是一个小团体,每个人的付出都会壮大自己的战盟实力。也许你有独当一面的勇气,但是更多的时候是跟团体在一起才可以展示自己的魅力。10月19日《悟空传》终极封测一起体验。

  《悟空传》官网:www.wkzol.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wukongzhuanol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kongzhua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无限世界】地图场景再升级龙城新细节首曝 下一篇:收假不收心 玩乐享受【天地决】里斗战玩爽
分享到: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