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游戏会说话 数字解读【寻龙记】首次封测

  梦工厂旗下中国神话,3D反思之作《寻龙记》于今日(10月9日)结束首次技术封测,该游戏初一亮相,即以特别的画面风格,鲜明的职业形象,设计独特的玩法等众多亮点,受到了参与测试玩家的好评。下面的记者收集到的一组关于《寻龙记》首测的数字就可以充分说明,在如今端游寒冬的市场环境中,好的游戏依然能够赢得用户的青睐。

  《寻龙记》官方网站:http://xlj.1732.yzz.cn/

  一、期待度相关数据

  《寻龙记》本次测试发放激活码4000个,激活4000个,激活率为100%

  4000激活带来登录用户3817个,登录率高达95.425%

  二、用户认可相关数据

  测试期间,官方随机采样访谈用户350人,对游戏持肯定评价用户291人,用户认可率83.14%。

  测试期间,《寻龙记》峰值在线1983人,测试期间平均在线1028人,活跃用户3014人。

  三、产品品质相关数据

  测试期间,发现BUG 176个,均为用户体验级BUG,重大BUG数为0。

  测试期间,研发修正BUG数量163个,修复率92.61%。修复全部在24小时内完成。

  测试期间,服务器重大运行故障数为0。

职业技能
职业技能
青丘
青丘
美丽背影
美丽背影
职业技能
职业技能

  关于《寻龙记》

  《寻龙记》由梦工厂旗下北京神龙游历时三年研发而成,采用了自主的“Loong”引擎。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三皇五帝)为背景,拥有次世代的画面表现力,同时通过“全适应型摄像机模式”等诸多手法,极大的降低硬件压力以及玩家操作压力;而在玩法设计上,研发提出了“反思”的创作理念,在游戏中玩家将会体验到从未见过的角色设定、代入感极强的剧情,还有颠覆传统的任务系统、风格迥异的活动模式、拳拳到肉的极爽打击,新鲜感会贯穿整个游戏过程,可以说是一款“易上手难精通的国产3D大作”。

[编辑:包子]
上一篇:从星巴克灵隐寺分店看【梦幻西游】咖啡厅 下一篇:一起战个痛快 【光辉之城】三大PK特色
分享到: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