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GDC与韩国KGC将互设两国游戏开发者日

2012-10-11 10:4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10月10日,韩国游戏开发者协会与ChinaJoy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在韩国游戏开发者大会(以下简称:KGC)新闻(新闻|游戏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在2013年的KGC和CGD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以下简称:CGDC)会议期间分别举办中国游戏研发者日和韩国游戏研发者日。

CGDC与KGC将互设两国游戏开发者日
CGDC与KGC将互设两国游戏开发者日

  正在韩国举行的KGC上,作为主办方的韩国游戏开发者协会传出与中国ChinaJoy的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并在10日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上共同宣布将在CGD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2013中设立“韩国游戏研发者日” 以及在KGC(韩国游戏开发者大会)2013中设立“中国游戏研发者日”环节,强化中韩两国在游戏研发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CGDC与KGC将互设两国游戏开发者日
CGDC与KGC将互设两国游戏开发者日

  KGC与CGDC作为韩中两国游戏研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产业活动,本次互设国家研发者日标志着韩国和中国两个当前世界重要的游戏产大国,在游戏研发领域开始全面合作,此举或将影响未来亚洲乃至世界(世界|国际游戏新闻)游戏产业的格局。

  产业活动中互设“国家日”由来已久,但是韩国此次设立国家名义的“中国游戏研发者日”则尚属首次。作为亚洲乃至全球的网络游戏研发强国,韩国近年来一直成为全球网络游戏研发领域的中心(中心|游戏新闻中心),网络游戏出口一直居于全球领先地位。但是当前随着韩国国内(国内|国内游戏新闻)市场逐渐饱和、基于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游戏产品的崛起,韩国的优势也正受到相当大的挑战。

  同时,中国游戏研发领域国际性产业活动(活动|游戏活动)中以国家名义设立的游戏开发者日也尚属首次。从由中国游戏产业(产业|游戏资讯)最具代表性的国际性产业盛会-ChinaJoy的此举可以看出,目前中国游戏企业开始积极谋求技术与研发领域的提高,以确保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不被淘汰,同时进一步推动中国原创民族游戏走出国门参与国际竞争。

  来自中韩两国游戏研发领域的迫切合作需求,则直接反映在两国最大的游戏研发领域的产业活动中,这不仅使中韩两国的游戏研发企业和技术人员将获得更多的交流机会,也使其他国家开始重视研发合作的重要性,为游戏市场的全球化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开端,而此次中韩两国的合作最大收益者无疑将会是两国的游戏研发的从业人员,这也使得2013年的中国(中国|中国游戏新闻)游戏开发者大会和2013年的韩国游戏(游戏|游戏新闻)开发者大会更加令人期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功夫英雄】光棍节倒数计时 挑个妹子领回家 下一篇:【圣堂】全新版本深度解密 更仙侠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