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业界资讯>

2012国内外知名游戏公司齐聚社交游戏峰会

2012-07-05 16:0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中国游戏开发者齐聚一堂的顶级盛会,第五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简称:CGDC)将于2012年7月25日至27日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将促进内外游戏开发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为宗旨;以交流经验、分享最新技术成果、探讨未来技术发展趋势为目的,提升中国本土游戏研发管理水平,围绕游戏开发经验交流、技术创新及应用,服务于游戏业产品开发及技术管理和运营人群。CGDC获得国内外诸多业内公司的大力支持,Game Insight创始人Darya Trushkina, GameSalad首席执行官Steve Felter, Digi-Capital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Tim Merel, 日本聚逸株式会社中国子公司副总裁何书勉, 乐元素游戏的企业发展高级总监李石磊, 木瓜移动高级商务经理梁文静, 腾讯游戏副总裁吕鹏, 人人游戏高级副总裁兼北美分公司总经理张益嘉, 已确认出席第五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参加座谈“如何在中国市场和全球范围内打造社交和手机游戏所需的要素” 的讨论。

  演讲人:Darya Trushkina

Darya Trushkina
Darya Trushkina

  演讲人介绍:

  Darya 在Game Insight 主管游戏的发行,以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和手机为平台,同时也与付费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建立了很好的关系。自从加入Game Insight以来,Darya带领团队开发和引入了多个社交游戏,在美国、欧洲、加拿大、拉丁美洲、韩国和日本等地发行。Darya领导了公司盈利最多的业务:国际发展。在Game Insight任职之前,Darya是一位独立咨询师,为私人公司和上市企业进行投资,以及为各种投资项目进行评估。Darya拥有乌克兰哈尔科夫人文学院经济学专业和美国南缅因州大学公共政策和管理学的双硕士学位。

  演讲人:Steve Felter

Steve Felter
Steve Felter

  演讲人介绍:

  Steve Felter 是GameSalad的首席执行官。GameSalad是一个可以让游戏设计师为iOS,安卓系统和HTML5系统快速开发和发行较复杂游戏而无需编码的平台,在业界受到广泛欢迎。在Steve的领导下,超过35万的游戏开发者用GameSalad这个平台创造了超过8万多个游戏,拥有成千上万的用户,其中包括一个iOS排名第一的游戏以及超过60个在美国App Store游戏排名100强。在2012年, GameSalad 和中国网络巨头腾讯公司合作将这个平台本土化,在中国通过腾讯的QQ平台推出了中国版。GameSalad也为知名品牌和数字公司如CBS,OMD,探索发现频道,Popular Mechanics和著名漫画Stan Lee制作游戏。

  在GameSalad任职之前,Steve是DigiSynd的首席运营官和财务官。DigiSynd是一个社交媒体的营销和分析平台,后于2008年被迪斯尼公司收购。在迪斯尼工作期间,Steve创立了社交媒体部门,与Pixar,ESPN,迪斯尼动画公司和迪斯尼互动工作室等等知名品牌合作。在这之前,Steve在华纳兄弟公司的企业发展策略部门工作。主要负责数字媒体领域的收购合并、投资及合作。Steve获得了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本科学位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演讲人:Tim Merel

Tim Merel
Tim Merel

  演讲人介绍:

  Tim Merel先生是Digi-Capital(http://www.digi-capital.yzz.cn/)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总经理。该公司是一家致力服务于亚洲(中国、日本和韩国)、美洲和欧洲国家和地区游戏行业的投行,帮助游戏公司进行投融资和企业并购。近日,该公司发布了《2012年全球电子游戏投资情况》(参见http://www.digi-capital.yzz.cn/reports.html)。Tim已投身游戏行业15年,曾出席上海世博会并就游戏行业投资和企业并购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同时他也参与了许多在欧美国家举办的行业会议。

  演讲人:何书勉

何书勉
何书勉

  演讲人介绍:

  何书勉博士现任日本聚逸株式会社中国子公司副总裁。2007年毕业于日本京都大学,获信息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多媒体信息检索、虚拟现实、以及普适计算。曾于日本最大电子商务企业乐天株式会社任职四年,历任乐天技术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首席科学家,2009年任乐天集团执行官,主管对华商务拓展与研发工作。2010年任乐酷天(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2011年加入日本聚逸株式会社,参与中国子公司的组建工作,现在主管游戏技术研发。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