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手心的底牌 【水浒无双】卡片玩法大革新

  大型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即将于10月25日开启豪情公测,邀你痛快去战!卡片系统大革新,新玩法让人直呼过瘾,告别单一玩法,带来全新刺激。

  天罡、地煞、兄弟,聚义等多种卡片满足你的不同收集需求,卡片品质也分为金卡、银卡、铜卡、无双卡,不同卡片不同品质,今天,你收集了吗?

  《水浒无双》专题 《水浒无双》下载 《水浒无双》官网

《水浒无双》都看着似乎都不错
都看着似乎都不错

  卡片收集

  收集卡片并非难事,可以通过怪物的掉落、活动任务的奖励以及开卡包等方式获得,卡包也可以在卡片商人处购买或者领取。使用卡包屏幕中会出现六张卡牌,选中其中之一,看看运气如何,如果抽中金卡,更可能会发出公告祝福,让大家都见证你的好运。

《水浒无双》属性增加的很明显哦
属性增加的很明显哦

  卡片激活

  卡片放入图鉴中即可激活卡片,激活后卡片可称为图鉴卡,激活后卡片将拥有基础属性,而金卡中每张卡更有随机的额外加成属性。

《水浒无双》等待揭开的时刻
等待揭开的时刻

  卡片重置

  使用已经激活的卡片可以获得一定的点数,每张卡片提供的集点数量不同,一般品质越高,提供的集点越多。这些点数可以用来重置和使用卡片,重置卡片可以如同装备鉴定一样,对卡片的基础属性进行加成。

《水浒无双》选一张吧
选一张吧

本文导航
上一篇:极光世界【弑神传】三大主城被封尘的往事 下一篇:五大活动乱世称雄 【神雕OL】今日开启新服
分享到:

水浒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