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登陆WCG 成全球首个TPS比赛项目

  时尚动作网游《枪神纪》将于十月登陆WCG2012全国总决赛的现场,成为全球首个第三人称射击比赛项目。此外,备受期待的跨界·内测也开启在即,海量精彩引爆整个十月。

  《枪神纪》专题 《枪神纪》官网 《枪神纪》官方微博

枪神纪WCG
WCG

  重金奖励 枪神纪WCG选拔赛上线

  除了即将开启的内测和诸多全新内容之外,《枪神纪》还将于十月登上WCG2012总决赛的舞台,为全国的玩家带来精彩的比赛。本次大赛的预选将从9月29日开始报名,随后通过淘汰赛、半决赛等阶段决出两支最终参赛队伍,在《枪神纪》WCG全国总决赛上为广大玩家上演精彩的巅峰对决。决赛将在WCG2012总决赛的现场举行,获胜队伍还将获得不菲的奖金。

  报名时间:9月29日-10月9日

  赛程、赛制公布时间: 10月12日

  比赛日期: 10月13日、10月20日、10月26日

  比赛奖励:冠军队伍将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亚军队伍也将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

  报名方式:本次大赛以战队为单位参与报名,每个战队队员报名数量为9人,8人参赛,1人替补。如 果成功晋级《枪神纪》WCG全国总决赛,每队将有8人赴上海参赛。参赛战队提交比赛专 用QQ号、对应ID、队长姓名、手机号、QQ号、所在城市、所有队员本人的银行卡号、 本人身份证号至报名邮箱。

  报名邮箱:wcg_tps@qq.com

  赛制规则:比赛采用淘汰赛的形式进行,按照8强入围、四强选拔、半决赛以及WCG现场总决赛的顺序进行。每场比赛共进行五场对决,按照胜方积1分、负方0分和平局各1分的方式进行,首先达到3三个积分的队伍获得当场比赛的胜利。

枪神纪
枪神纪

  跨界·内测 不日之后将开启

  除了有WCG的精彩比赛之外,将于不日之后开启的跨界·内测更是备受玩家期待。精彩的ChinaJoy会展上放出《枪神纪》十月开启内测的消息放出后,大量的游戏武器原画、地图场景以及主打的城市模式玩法炫目登场,让玩家们一睹为快。诸多全新内容的全面增加,定能给玩家们带来超越以往的畅快射击游戏体验。而各个渠道的抢号活动也将在近日开启,敬请各位玩家随时关注官网及市场渠道的发号活动。

  海量精彩内容尽在金秋十月,更多《枪神纪》游戏相关内容及精彩活动,敬请持续关注《枪神纪》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

[编辑:若爱]
上一篇:今日12时【炫舞吧 拼织浪漫】情定公测开启 下一篇:宅男必备 详解【大荒传奇】国庆七天游攻略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