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的胜利【大冲锋】超级战舰通关全攻略!

2012-10-23 14:2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来自外星的超级战舰,对人类来说,带来的不是高度文明和高科技的传播,而是一场史无前例的灾难。面对突如其来的外来侵袭,红蓝双方战士再次联手,共同抵御巨型杀戮机器的毁灭性破坏。

  如何有效应对超级战舰超乎想象的攻击和破坏,如何在新式武器地毯式轰炸的空隙中求得生存,如何在敌我双方实力悬殊的情况下取得最后的胜利,对蜜蜂们来说,是一次巨大的考验和挑战,也是蜜蜂们在战斗中需要探索、思考和总结的一项重要内容。

《大冲锋》截图
《大冲锋》截图

  超级战舰强大的攻击力和牢固的防御力,决定了人类不可能在短期内对其造成毁灭性打击。相比普通的装备,精良、卓越和高强化的装备在同等条件下,对战舰的破坏有着更有效、更快速的作用,但在坚如磐石的战舰防护面前,这只是其中一个条件,不能成为取得最后胜利的决定性因素,合理的职业搭配、默契的团队配合、科学的站位分配和高效的战术利用显得尤为重要。

  作战过程中,首先应遵守生存的法则:一是尽量保存有生力量。超级战舰的属性设定决定了蜜蜂们必须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有限的复活次数使蜜蜂们在打好团队配合的同时,需要时刻注意自身的保护,只有保存足够的后续作战能力,才能为最后关头的集中冲击打下坚实基础。在这里,盲目的冒进只会带来更大的伤亡。二是合理调配职业设置。每一种职业都有自己的特点和长处,而彼此之间又是相互制衡和互为补充的。突击手的快速打击、狙击手的精准重创、重机枪手的持续输出、医疗兵的后勤保障等等,在对抗超级战舰的战斗(战斗|格斗游戏)中,都将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三是及时调整攻击站位。超级战舰地图中虽没有死角,但每一轮攻击都会留有一定的生存空隙,敌舰攻击波到来之前提前准确地判断出其攻击死角,有效地闪避其正面攻击,迅速打好防守反击,逐步消耗其生命值。四是正确处理攻防关系。在此地图中,防守是前提,攻击应在充分防守的基础上展开。保持冷静的心态,在保证自身相对安全的情况下还击,快速打击战舰的弱点—橙色部位,将会对战舰造成更加有效的破坏。

  在此,对三种战舰形态的对战方法,现列举一二,以期抛砖引玉。

《大冲锋》截图
《大冲锋》截图

  第一关:此关中的战舰主要攻击方式为飞弹的锁定攻击、垂直攻击、平行攻击和斜面攻击。对于锁定攻击,在攻击波到来之前便会在地上投射出锁定光环,及时调整站位到锁定光环之外,便能躲过攻击。对于垂直攻击、平行攻击和斜面攻击,此三种攻击方式大同小异,且攻击速度相对较慢,可以利用攻击波在空中形成基本态势的时机,初步判断其大体攻击轨迹,进行调整站位。当然,除了躲避和反击之外,及时地进行血量和弹药补充也相当重要。此关难度相对较小,可少量配置医疗兵职业,用于不时之需,大部分配置还当以攻击型职业为主。

《大冲锋》截图
《大冲锋》截图

  第二关:此关中的战舰主要攻击方式为垂直发散光带扫描、平行光柱、平行交叉光带、飞转陀螺、流弹直射和飞弹斜向平行阵列攻击。垂直发散光带扫描自上而下投射,呈散射状,其散射中间位置为安全站位。平行光柱尤如并行的墙壁,中间会配合飞转陀螺进行攻击,战士们需在两行光柱之间,灵活穿梭于飞转陀螺的间隙之中,方能避免大的创伤。平行交叉光带呈网格状发射,与平行光柱差不多,为固定的攻击方式,网格空隙为安全站位。以上光速呈循环式攻击,全程会配有迎面而来的流弹和飞弹平行陈列攻击,流弹杀伤比较小,即使中弹也没有致命性创伤,飞弹平行陈列攻击伤害较大,判断其轨迹尽量避开。因此,在此关中,最首要的任务(任务|游戏名人)是躲避光柱和陀螺,且光速攻击之前会先形成白色细线,然后逐渐加粗形成攻击,为及时躲避提供了机会,流弹和飞弹平行陈列造成的伤害可以通过加血点或医疗兵及时补充。第二关常用站位,主要是左右两侧靠墙一字排开两队,并尽量站在离战舰较远的位置。此关可适当增加医疗兵数量,医疗兵站在攻击队员的后方,这样既可以靠攻击队员抵挡流弹,又能够及时为队友加血,提高整体作战效能。此关要尽量将伤亡降低,为全力打第三关保存力量。

《大冲锋》截图
《大冲锋》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第三关:此关中的战舰主要攻击方式为光柱动态交叉扫描、系列阵列式飞弹和流弹攻击。光柱动态交叉扫描比较稀疏,容易躲避。流弹攻击同第二关,创伤较小,不必刻意躲避。难度较大的是黄色、红色、蓝色等阵列式飞弹攻击,其中红色飞弹呈地毯式平行攻击,数量较多,排列密集,基本无法躲避;黄色大型飞弹呈斜向和平行两种轰炸方式,数量较少,但杀伤力大;黄色小型飞弹呈矩阵式斜向攻击,攻击方位相对固定,容易判断;蓝色飞弹呈斜向排列式攻击,速度较快,但密度较小。在超级战舰三种形态中,第三种形态的攻击最为密集,且为持续不间断攻击,几乎没有相对安全的站位。此关常用的方法便是充分利用前两关所保留下的力量,全线出击,加速复活,集中所有优势兵力,给敌舰以最后的打击。如果前两关力量摆布适当,有生力量保存充足,此关不是不可攻破的。

  变幻莫测的战局,对战术调整和团队配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刺激的挑战,越来越火爆(火爆|热门游戏)的大冲锋战场,期待蜜蜂们以更加坚韧的勇气、更加合理的战术和更加火热(火热|热门游戏)的激情加入!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大冲锋》官方网站:http://fc.xunlei.yzz.cn

  《大冲锋》官方论坛:http://bbs.fc.xunlei.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第十八期【梦三国OL】访谈录:菊花太岁李典 下一篇:九九重阳 秋风送爽【51新炫舞】登高敬老

大冲锋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射击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FPS射击
  • 游戏题材:Q版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迅雷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