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绝 “金翎奖”第二期视频榜单播报

2012-10-29 15:0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汇聚玩家(游戏名人)所爱,打造中国(中国游戏资讯)最具权威影响力的游戏(游戏资讯)排行(热门游戏)榜,“金翎奖”第二期榜单播报视频与大家见面了。

  为感谢玩家与每期视频的互动,从本期开始,“金翎奖”主办方ChinaJoy组委会为本视频独家赞助了周边大奖,欢迎广大玩家朋友在腾讯和新浪微博中的相关微博里与我们进行互动,获奖玩家名单将在下期节目中进行公布。

  活动(游戏活动)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50431022824486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z2gib3teE

  本期榜单播报为观众朋友带来了各奖项评述,目前榜单中游戏的排名,而本期的重点则是“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中各游戏出众的游戏画面,赶紧来欣赏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4位战神齐聚 【新剑网2】帝都巅峰鏖战 下一篇:光米惊叹高自由度 【末日之光】虐的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