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哪款游戏?2012中国游戏十强评选

2012-11-02 17:29作者:叶子猪游戏网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想知道什么游戏最好玩吗?想知道什么游戏最受欢迎吗?2012年度中国游戏十强评选投票开始了!如果你是热爱某一款游戏的玩家(游戏名人),无论网游还是单机,无论游戏什么类型,只要是你认为最好玩最喜欢的游戏,就来为那款游戏投上你神圣的一票吧!

  你最喜欢哪款游戏?来投一票吧!

  投票地址:http://www.cgigc.yzz.cn.yzz.cn/2012top10.html

  活动(游戏活动)说明:

  为了管理部门和行业(游戏资讯)企业能更深入的了解、掌握,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的游戏用户状况、游戏产业特征、游戏 市场规模、游戏自主研发能力、海外市场情况等方面的信息,以及当前中国游戏产业现状与趋势。为此,资讯(游戏资讯)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指导,中国出版协会主办,中国(中国游戏资讯)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GPC)组织开展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游戏资讯)调查活动。

2012年中国游戏十强投票页面
2012年中国游戏(游戏资讯)十强投票页面
[编辑:包子]
上一篇:游历王者专属基地 【石器时代】家族庄园 下一篇:围观萌物! 盘点回合网游的宠物进化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