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草薙京涅槃重生 招牌动作引领【英雄使命】

2012-11-05 16:1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KOF系列游戏(游戏资讯),在无数玩家的心目中留下了不可抹灭的记忆。然而时过境迁,有许多人已经渐渐将其遗忘,不过就在上线不久的科幻风手机网游《英雄使命》中,玩家们又发现了拳皇中的男二号——草薙京熟悉的身影。至于到底有多想,笔者下载了这款手游,体验一番。

英雄使命截图
草薙京
英雄使命截图
英雄使命截图

  注册账号后,初次进入游戏玩家将有两个选择主角性别,对于没有特殊爱好的笔者,果断选择了左边的这位威锋小帅锅。跟着新手指导,日理万机地完成各种任务(游戏名人),等级提升后许多功能也一一开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强化中心(游戏资讯中心)与科技中心尤为重要。特别是升级科技里的物理攻击,运用声望进行升级,可以同时加强主角与那位叫詹姆斯的英雄稳定的攻击输出。

英雄使命截图
英雄使命截图
上一篇:真实感PK 一剑飞仙【新破天】新服人气爆棚 下一篇:【无限世界】首测全线爆满 坚定诚恳志在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