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门】盛大公测 强大伙伴向炮火前进

2012-11-06 15:1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最近优酷上热播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向着炮火前进》,飞狐岭土匪头子雷子枫最终能够与敌人殊死作战并取得胜利,是因为他身后有一群出生入死的好伙伴,不管是特派员上官于飞、猎户石敢当、村民玲珑,都是雷子枫一往无前的强大后盾。那么,你的伙伴在哪里呢?

  2012年最火爆(热门游戏)的大型仙侠民族风网游《永生门》盛大公测,集结百万玩家,率众强大伙伴,向炮火前进,贴身陪练的强大伙伴,让玩家(游戏名人)莫言寂寞!《永生门》特色伙伴系统是你的不二之选!

  在漫漫升级路上,伙伴不仅可以帮你降妖除魔,精致的造型,华丽的外表,更是给人以全新的视觉体验。伙伴们配以不同的阵法站位,不仅让玩家的战力得到巨大提升,同时更是让游戏(游戏资讯)的可玩性、策略性大大增加。游戏中你将随着剧情(游戏剧情)的发展,不断地招募各路英雄伙伴,有怀揣大侠梦的村民水福、超脱于尘俗的易水寒、统领千军的霸气猛将霍元龙、任性的秋秋、精灵古怪的倪不大、百步穿杨的苗若兰等,他们都是你修仙之路上不可或缺的助手。现在你一定是对伙伴们的身世趋之若骛了吧,下面就让我们来抄一抄新手路上的几个伙伴家里的水表吧。

永生门公测 强大伙伴向炮火前进
水福

  人物:水福

  描述:村民,但是有大侠梦,体型微胖着装简陋玩家初级伙伴,装饰简陋,但是武侠风格浓

  职业:剑影

  武器:剑

  三围:武力+60,绝技+50,法术+50

  副本:后山3

  战法:大侠斩。绝技攻击,降敌气势

  声望:无

易水寒
易水寒

  人物:易水寒

  描述:持剑的侠客,正直超脱于尘俗,但始终找不到自我的方向,被主角感化。

  职业:剑影

  武器:剑

  三围:武力+60,绝技+60,法术+50

  副本:阴山3

  战法:剑罡同流。绝技攻击,附带眩晕

  声望:无

霍元龙
霍元龙

  人物(游戏人物):霍元龙

  描述:头戴钢盔,顶立红羽,有统领千军的霸气,仕途不得志,被贬驻守边关。

  职业:猛将

  武器:战锤

  三围:武力+70,绝技+50,法术+50

  副本:月驼山3

  战法:武霸十方。绝技攻击,增加格挡。

  声望:10

上一篇:【零纪元】封测火爆 玩家惊叹超越3D网游 下一篇:植物猎奇之旅【悟空传】游戏神木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