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忌赛马【新剑侠世界】三人组单人赛有诀窍

2012-11-13 13:3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新剑侠世界》武林联赛是一个各路江湖豪侠结识知己切磋技艺的最好场所。作为《新剑侠世界》中最宏大隆重的盛会,以及玩家展示自己实力的最完美舞台,深受《新剑侠世界》玩家的支持与喜爱。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11月武林联赛的比赛类型为三人组单人赛,符合联赛等级要求的任意门派的三名玩家组成战队,届时,你们比拼的不仅是个人实力,更是团队作战的力量!相信这样的比赛模式能将给玩家(游戏名人)带来最为畅快的竞技感受!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国际游戏新闻)截图(游戏美女)

  田忌赛马的故事(游戏经验),几乎路人皆知。同样的马匹,田忌只是改变了马的上场顺序,却实现了由败到胜的转变。其实殊途同归,三人组单人赛也可以这样打!

  首先,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了解对手才能给予对手最好的还击。比赛开始之前,粗略的分析对手的能力,给对方的每位队员定位。其次,先谋后战,谋略在先事半功倍。了解对手实力后,和自己团队的实力相比较,分出等级层次。最后,学会取舍,并且以已之长攻敌之短。按照田忌赛马的思路,分配对手,这样战队中最弱的那人势必要成为炮灰,但是如果能够以一己之力带来团队的胜利又何乐而不为呢?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转败为胜就是这么简单,只要团队配合默契,拥有很好的战术,那么你们就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你们就可能成为最后的赢者!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过副本如切菜【大荒传奇】巫神幻化威力无穷 下一篇:技术宅拯救世界 【列国志】神装大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