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潜入刺杀玩法 研究无处不在的肃杀

  国内3D武侠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近日曝光了名为“郡王府黑夜刺杀”的游戏视频,为玩家首度展现了“潜入刺杀玩法”所具备的视觉精彩。浓郁的古龙武侠气息,见血封喉的快意恩仇、无处不在的肃杀氛围,无不令玩家为之期待。

  《天涯明月刀》“郡王府黑夜刺杀”视频:

  近日在网络曝光的“郡王府黑夜刺杀”视频,源自《天涯明月刀》中的“东平郡王府刺杀任务”。视频中,玩家操作的主角潜入了把守森严的东平郡王府,开始了一场残酷而快意的杀戮任务。幽蓝的画面色调、刀剑血出的细节刻画、飞檐走壁的轻功绝技,将这款3D武侠网游所拥有的细节特色逐一体现。

天涯明月刀视频截图
天涯明月刀视频截图

  为了将游戏打造的更为精致完美,《天涯明月刀》还特别邀请了电影大师陈可辛担任创作顾问、袁和平担任动作顾问、奚仲文担任美术顾问、吴里璐担任设计顾问,令游戏在研发设计过程中,融入更多金牌电影人特有的专业制作理念。玩家在欣赏“郡王府黑夜刺杀”视频时,便可亲眼目睹到游戏中堪比影视大作的“电影”画面。

  而《天涯明月刀》特邀四位电影大师加盟合作,则是为了更好地将这款3D武侠网游打造成集第八艺术电影与第九艺术网游于一体的全新艺术产品——电影网游。袁和平先生还在合作过程中表示:“我看到它们被实现”,体现出创意在网游中被现实后的激动与期待之情。

天涯明月刀视频截图
天涯明月刀视频截图
天涯明月刀视频截图
天涯明月刀视频截图
天涯明月刀视频截图
天涯明月刀视频截图
天涯明月刀视频截图
天涯明月刀视频截图
天涯明月刀视频截图
天涯明月刀视频截图

  目前,《天涯明月刀》正处于紧锣密鼓的研发阶段,玩家观看“郡王府黑夜刺杀”视频,便可抢先目睹到游戏中的精彩打斗画面与潜入刺杀任务所带来的特色。

  《天涯明月刀》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包子]
上一篇:今夜上演!天龙八部32倍经验“蹴鞠Style” 下一篇: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制作人于海鹏:做华人网游的翘楚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