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美服遭黑客袭击 尸横遍野白骨一片

  个人觉得幽暗城的杀人电梯曾经是《魔兽世界》中死人最多的地方,简直可以用乱坟岗来形容。但相对今天《魔兽世界》北美服务器的发生的事情来说,幽暗城那点尸体顶多算是小打小闹。

  今天早上,《魔兽世界》北美服务器出现了一些非常诡异的情况,位于城镇中的角色大规模的死亡,很多角色都是在不知不觉中直接化作一地白骨,场面堪称壮观。

  暴雪在随后发表了声明称问题的原因是服务器出现了漏洞,黑客在发现之后立刻展开了攻击,从而使得城镇中的角色被瞬间秒杀。

  目前该漏洞已经被修复,暴雪也保证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了。关于这次事件的具体原因暴雪还在调查之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简直惨不忍睹
简直惨不忍睹
[编辑:包子]

服务器秒杀黑客魔兽世界美服

上一篇:赶紧收藏!任天堂火焰红版3DS近日将停产 下一篇:展会禁止卖肉!Eurogamer展计划明年禁用SG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