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2游戏卡册相关问题答疑

2012-11-18 14:09作者:TGC来源:TGC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2游戏卡册相关问题答疑:

  Q:什么是2012腾讯游戏嘉华年游戏卡册?

  A:2012腾讯游戏嘉华年游戏卡册即TGC2012游戏卡册是腾讯游戏为TGC2012购票用户专门提供的专属礼品,内含腾讯游戏整合品牌旗下多款产品及合作伙伴精心提供的游戏礼包,具备极高的使用与收藏价值。2012腾讯游戏嘉华年游戏卡册将以虚拟卡册的形式存在,玩家参与完TGC线下活动(游戏活动)后可登录官网领取专属卡册,卡册领取与兑换开放时间请留意官网通知。

  Q:我在官网订票成功后,如何获得2012腾讯游戏嘉华年游戏卡册?

  A:当您在TGC官网订票成功,并于票面当日于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通过换票口电子票仪器检测通过后,您将获得2012腾讯游戏嘉华年游戏卡册的获取资格。2012腾讯游戏嘉华年游戏(游戏资讯)卡册将以虚拟卡册的形式存在,玩家参与完TGC线下活动后可登录官网领取专属卡册,卡册领取与兑换开放时间请留意官网通知。

  Q:我如何使用2012腾讯游戏嘉华年游戏卡册?

  A:2012腾讯游戏嘉年华结束后,请用户关注腾讯游戏嘉华年游戏卡册兑换相关页面,兑换礼包时需登录您购票门票时所使用的QQ号码,并选择相关游戏礼包点击兑换。

  Q:我错过了腾讯游戏嘉年华,能否单独购买腾讯游戏嘉华年游戏卡册?

  A:2012腾讯游戏嘉华年游戏卡册是腾讯游戏为TGC2012购票用户专门提供的专属礼品,不会设置其他任何购买渠道,任何2012腾讯 游戏嘉华年游戏卡册售卖通道均为非法渠道,官方无法承担任何法律责任,请用户自行甄别,并欢迎举报任何非官方渠道。
 

[编辑:一兮]
上一篇:腾讯游戏TGC2012:《英雄联盟》周边谍照 下一篇:玩家必看!腾讯游戏TGC2012亮点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