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投票: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投票即将结束

2012-11-21 15:15作者:中国游戏产业网来源:中国游戏产业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摘要:2012年度中国游戏(游戏资讯)产业调查活动(游戏活动)将于11月22日24时结束,目前投票已经接近尾声。

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投票目前已进入尾声
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投票目前已进入尾声

  把握最后投票机会>>>

  最新消息,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将于11月22日24时结束,目前投票已经接近尾声。本次调查活动以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发展实际为依据,以变革和创新为主旋律,得到了业内人士的积极支持和游戏玩家的广泛参与。

  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于2012年10月22日正式启动,用户票选结果最终将形成2012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系列奖项,在即将召开的2012年度游戏产业年会上举行盛大颁奖典礼。

  据举办方透露,本次活动得到出版总署、CNNIC等相关单位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调查活动数据将经过系统统计分析,构成2012中国(中国游戏资讯)游戏产业年会发布的《中国游戏产业报告》的数据核心,届时同期推出摘要版供业界(游戏资讯)参考。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中国游戏业界的年度盛会,从2004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成为国内(国内游戏资讯)最大的游戏产业峰会。伴随着活动的紧张进行,各大奖项花落谁家终将揭晓。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游戏资讯)盛会,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光明日报等全国近90家传统媒体直接参与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的报道(报道),腾讯、新浪、网易、 17173等数十家主流网络媒体进行专题(专题)专稿报道。产业年会将通过官方网站和合作媒体等形式,全面提升中国游戏产业的综合影响力,助力举办地政府打造良好的产业形象。

  我要投票>>>

[编辑:蕉蕉]
上一篇:轻松超值享 首款多英雄对战MMORPG【无尽英雄】 下一篇:【坠星大陆】浴火新版本内容亮点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