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病毒侵袭 【企鹅战争】阵营角色大揭秘

  蜗牛首款带有射击元素的动作新游《企鹅战争》近日公布了全新的游戏背景。犹如生化危机一般,神秘病毒TX在地球上的扩散成为了整场战争的起因。神秘的两大阵营角色也将一一为玩家揭秘。

  病毒入侵人类逆袭 科幻式搞怪背景

  《企鹅战争》中的战争开启于2038年的地球,由于神秘病毒TX的侵袭,接触到病毒的人类慢慢变异成附有攻击性的强大生命体——企鹅人。企鹅人凭借着优越的生命力与体抗力逐渐控制了地球上的资源,成为了地球的新霸主。人类在千钧一发之刻研制出了TX病毒的传染源抗体,并开始对仅存的人类进行注射,试图夺回被企鹅人强占的家园。一场围绕着地球统治权的战斗随之打响。

  两大阵营角色揭秘 人类企鹅强对抗

  《企鹅战争》中,企鹅人帝国由一群接触企鹅病毒TX衍生体的变异人类组成,他们拥有着异于常人的超强生命力和抵抗能力。病毒感染后,这个变异种群具有更为强大的攻击性,随着数量的急剧增长,他们抢占了地球大多数的资源,也成为了地球的新霸主。

游戏角色壁纸
企鹅战争角色壁纸
游戏角色壁纸
企鹅战争角色壁纸
游戏角色壁纸
企鹅战争角色壁纸

  人类联盟则是一衰退的地球主流力量,企鹅人的崛起使得人类的资源与土地被一一夺去。高傲的人类联盟不堪沦落为二等族群,以其自身具备的智慧、灵巧和优越的团队协作能力,试图逆转整个战局,重新获得自由与权力。

游戏角色壁纸
企鹅战争角色壁纸
游戏角色壁纸
企鹅战争角色壁纸

  《企鹅战争》以其百变的人物造型和爽快的动作打击感在国内射击游戏市场独树一帜,在国内外的多次游戏展上皆获得了不俗的口碑。试玩过的玩家无不对《企鹅战争》的新颖游戏模式拍手称赞。经过首次的区域测试后,蜗牛正在根据玩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不断地提升《企鹅战争》的游戏品质,尽快让更多喜欢动作射击游戏、热爱《企鹅战争》的玩家加入到第二波体验的队伍中来。

  娱乐至上,在枪林弹雨中尽情格斗!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解析【吴越烽火】四大职业之战国流派归属 下一篇:鲜为人知大迁徙曝光 【黑金】血王子到国王
分享到: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