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开服 【新剑侠世界】新服人气爆棚

2012-11-22 17:1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地任逍遥,江湖任我行!西山居工作室2D武侠巅峰武侠《新剑侠世界》已于11月21日开启了全新服务器【轩辕区 飞天舞】,大量的武侠迷涌入到这个原汁原味的纯中华武侠世界里,使得服务器瞬间接近饱满,期待已久的新老玩家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刻,全新的江湖之旅也即将拉开帷幕!

  【人气异常火爆(热门游戏),服务器“告急”】

  开服后不到1分钟,新服“飞天舞”人气瞬间爆棚,从出生地“桃溪镇”到各个任务(游戏名人)地图都堆满了人,可见游戏(游戏资讯)的人气之火爆,玩家的热情之高涨,往往一个任务点的怪物刚刷新出来就被瞬间秒杀了,真的是人多怪少,难怪侠客们都大哭:怪太难抢了,任务都做不了。

绝对的人多怪少
绝对的人多怪少

  【冲级礼包大放送,为你保驾护航】

  《新剑侠世界》新手福利多多,VIP大礼包、古墓特权卡(价值2988RMB)、新手成长宝箱、家族聚义礼包四大礼包,开启后绑金绑银、稀有面具、高级玄晶、珍稀装备等各种超值奖励给力大放送,为你的全新江湖之旅保驾护航,除此之外更有超值的冲级奖励等你拿。

真的是密密麻麻堆满了人
真的是密密麻麻堆满了人

  【五大精彩活动(游戏活动),让你“嗨”翻天】

  小龙女迎新派利、师兄师姐带你闯江湖、密友关系你侬我侬、携手侠侣丝丝心动、百大威望家族赛,五大新服活动也将同时上线,趣味、奖励、友情、爱情……各种收获绝对让你“嗨”翻天,让你的江湖之旅绝对不寂寞!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国际游戏资讯)》截图(游戏美女)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止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莫秋]
上一篇:盗号屡禁不止 谁来捍卫我们的游戏账号安全 下一篇:剑网1九年首个满级大神:我们玩的就是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