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联袂成龙TGC首发 新职业再起风云

  在日前结束的2012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2)现场,腾讯旗下3D网游《寻仙》正式发布了全新游戏版本《新寻仙》,并高调宣布将与成龙新片《十二生肖》达成跨界合作。与这一消息同步曝光的,还有金莎自创中国风主题曲《梦千年之恋》,以及新版本中即将发布的角色职业——“乘风法师”。

新寻仙LOGO
新寻仙LOGO

  联袂成龙TGC首发《新寻仙》

  继“中国风,你怎么看”悬念站在网络大热之后,11月25日,《寻仙》在TGC2012现场正式揭晓了最终迷底,并首度发布了其四周年大型游戏版本——《新寻仙》。展会现场,国际巨星成龙亮相为游戏送出祝福,其自导自演的年度大片《十二生肖》则成功与《新寻仙》达成了跨界合作。

  由超人气歌手“金莎”为《新寻仙》创作的中国风主题曲《梦千年之恋》,也在现场首发开唱,柔美声线与意境填词的完美融合,令现场众多玩家流连忘返。

天魔女原画
天魔女原画

  新职业乘风法师亮相 新玩法致敬中国文化

  《新寻仙》的研发团队自始自终秉承弘扬传统文化的制作理念,最大化地将“纯正中国味”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在即将上线的年度版本中,全新第九大仙职“乘风法师”同样在这样的环境下应运而生,除了在职业玩法上将古典神话名著中描绘的对风的掌控之术融入其中,新增的故事剧情也同样依托于传统文化,让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够汲取古典文化的精髓。

  在TGC2012现场,《新寻仙》不仅曝光了乘风法师的原画形象,还对其特色属性进行了曝光。据现场信息了解,这一职业具备华丽的施法效果与流畅的操作两大特色,并拥有3+1的爆发模式,可为玩家带来组合出击的丰富战斗方式。

精美游戏截图
精美游戏截图

  除了新职业的发布,《新寻仙》还在之前游戏的基础上再度创新,利用“天空盒技术”制作出展现气势磅礴或乌云夺镜的强烈视觉冲击力,让场景效果更具立体感;将中国特有的国宝熊猫作为形象,推出极具中国味的熊猫人。因为与电影《十二生肖》的深度合作,《新寻仙》还特别将“十二生肖铜兽首”这一世界瑰宝植入到游戏中,并加入了电影相关的玩点,非常值得期待。

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
熊猫人
熊猫人

  以“创新中国风”理念应运而生的全新游戏版本——《新寻仙》将在12月18日正式上线,携手电影《十二生肖》致敬中国最纯粹的传统文化。

[编辑:包子]
上一篇:【绿色征途】冲刺2012金翎奖!投票送豪礼! 下一篇:30万将揭晓 【远征OL】剑指金翎最佳原创
分享到:

新寻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