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一 《新寻仙100》升仙入魔今日起航

  五载除魔吞日月,百级飞仙定乾坤。万众期待的腾讯3D新派中国风网游《新寻仙》年度版本“升仙入魔”今日全服火爆上线。九九归一新等级、新职业乾坤游侠、天劫副本魂魄劫、狄仁杰电影副本等海量玩法正式登场,助所有仙友再入新境界

新寻仙100
新寻仙100:升仙入魔

  魂魄幻境 破劫飞仙一触即发

  作为《新寻仙》2013年度最为重要的更新,“升仙入魔”版本为所有仙友带来了分量十足的新鲜玩法。当新的天劫副本——魂魄劫降临之后,玩家只有全力以赴,用最犀利的操作和最巧妙的策略与妖魔抗衡,才能帮助全服玩家解除现有等级限制,迈进100级新的世界。也只有如此,100级新法宝、新称号、新心法、新技能、新修为系统等全新内容才能完整无遗地呈现在仙友面前。

新寻仙100
新寻仙100:魂魄幻境副本

新寻仙100
新寻仙100:魂魄幻境副本

  与此同时,手持本命法宝乾坤圈的新职业——乾坤游侠破天而出,正式登陆《新寻仙》,成为职业家族第十大成员。有缘的仙友将可化身乾坤游侠,从不周山小桑村起步,勤苦修炼,学习元气操控法宝之术,掌握迅猛攻击、控制敌方和治疗己方的特殊本领,和其他九位仙职共赴升仙入魔之路。

新寻仙100
新寻仙100:狄仁杰电影任务

  电影副本 跨界合作再度展开

  中国风网游《新寻仙》曾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十二生肖》等多部热门大片展开跨界合作,依托双方品牌效应,在电影业和游戏业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此番“升仙入魔”版本上线之际,《新寻仙》再度携手徐克导演新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带来量身打造的全新电影副本。重重谜团即将呈现,环环相扣的案情正待破解,仙友们,跟随神探狄仁杰,一起体验另一番寻仙的精彩世界吧!

新寻仙100
新寻仙100:乾坤游侠酷炫技能

  超多精彩 新服新活动齐上演

  为了庆祝全新版本的到来,《新寻仙》近期将有多重精彩活动陆续奉上。10月16日至11月12日期间,乾坤我先得、专属签到、首破魂魄劫三大新版本活动火热展开,送出四维属性均为8的侍宠白凤凰、传奇龙骧装备礼包、高级骑宠庚寅瑞兽等价值不菲的奖励。

新寻仙100
新寻仙100:宁海飞行

  10月17日,两组全新服务器“五岳山麓”、“昆仑云壑”携七重给力开服活动席卷而来,10月19日15:00,准点在线就有机会赢取百万仙玉、Q币、珍贵道具、双人欧洲十日游等,加之仍在进行中的2013超级对抗争霸赛,这个十月,《新寻仙》必将为所有仙友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升仙入魔,九九归一。《新寻仙》百级飞仙今日正式起航!

  新派中国风,尽在新寻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亮]
上一篇:艳星降临 《电影帝国》中的那些性感女神 下一篇:WOW弹性模式引新潮 迅游加速器助阵一往无前
分享到:

新寻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